【生命韌性之花:融化嫉妒與恨意,提升生命能量】

CHI_2563  

 

花語:

快速展放光能,熱力馬冮護照全身,拔除積壓於心輪不平的波動,讓人進入安定沉靜的光中。

芒花賦予人堅定的生命力,能轉化偏執的負面情緒,提升自我的能量,達到身心協調。給予人溫暖的愛,撫平過度要求完美的心情,使人擁有自省的能力,停止將負面情緒投射在他人身上,不再為了掩飾自己的錯誤,轉而傷害他人,同時也療癒人內心的創傷坑洞,親近心靈的本質,願意開放自我與人親近。

 

芒花的特質:

芒花沒有豔麗吸引人的外型或顏色,穗狀的花絮彷彿也不歡迎昆蟲停留,但她發達的地下莖可以適應各種地形與環境,即使惡劣如陽明山的硫磺火山土壤,仍舊能夠生存,而且成為當地的優勢植物。莖頂抽出圓錐狀大花穗,成熟後的無數種子隨風飄飛,可以輻射散播到很遠的地方。台灣地區任何稻田、山腰、森林、荒廢地都有芒草,山崖邊也能夠生長,韌性很強,不願意低頭。強勁的生命活力,自由自在展現自我的獨立生存能力,是她們的特色之一。

秋冬季節芒草才開花,黃褐色的花可談不上美麗,但是她顯然並不在乎他人的目光,蒼勁、孤冷、酷傲,任何想要靠近的人可得小心,每一片狹長的葉子都是銳利的武器,足以割破皮膚與衣服。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