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悶之花:打開框限的心,跳脫氣悶與僵化】

 

0098野玫瑰-3  

 

花語:

盈滿光氣的能量,韌彈力出粉嫩的光圈,撐出光,撐出愛。

直接的力量,迸發出內在的心靈能量,重新體悟與覺察,回歸自我。
有些人困在自己的生活空間裡,不知如何表達,呼吸緊迫不順暢,動輒在氣頭上,很難跳脫且清晰思考。對身心狀況不自覺,往往衝動易怒,不知如何消化情緒或取得平衡。花精鬆開人心頭的氣悶,找回自我覺察的能力,能消化負面的情緒,跳脫僵化固著的表意識想法,回歸到內心正向的思維,體悟到內在大我的心靈世界,柔軟而有新思維。

 

粉紅野玫瑰花精的特質:

過於理性的人容易下意識地壓抑情緒的流動,缺乏自信的人也容易退縮,不敢展現自己。這都跟心輪的愛的表達有關係。愛沒有流動,人容易產生負面情緒,憤怒、退縮、無力,全都累積在胸口,整個人緊繃僵硬不自在。

小小的野玫瑰花迸發的能量卻很大,花精進入到心肺系統,瞬間把心輪的能量充滿且撐開,原本封閉的心脈和氣悶的心情,堵在胸口叫人不知如何紓解,粉紅野玫瑰花精卻很輕鬆地以愛開啟,讓人感覺到被愛的溫暖,僵硬執拗的脾氣自然而然地柔軟了下來,忍不住想要給出愛。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