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內心安定之花:安定害怕和心慌,找回自己的定位】

CHI_8873

 

花語:

安穩沉定的能量,散發隨遇而安的氣質,無畏無懼,撫慰內心的六神無主、緊張與驚嚇。有些人無法相信自己,總是想逃離內在層出不窮的思緒與情緒,也不想要面對自己,當紛亂的內心又遇到外在環境人事的變化,便更加恐懼、緊張,容易受到驚嚇。巴西鳶尾花以超然的安定力,隨遇而安的氣質,先安定我們內心的緊張,撫慰深受驚嚇的身心,讓我們回到內在,感受到安全與放心,更賦予我們活潑彈性的能量,能夠安然適應環境的變化,即使風雨飄搖,也能安住於內在,不受外在影響。

 

巴西鳶尾花精的特質:

與巴西鳶尾花精相應的人需要的是其安穩、扎實、有核心的力量,根深柢固的不斷逃離自己、無法接納自己的現狀,使人容易迷失在外在,而隨之心情起伏,往往耗費許多精力於無謂的思緒和感受,莫名的悲從中來,或是情緒爆發,還以為是外在的人事物傷害了自己,其實是自己下意識的逃離自己,形成了一種「背叛感」,一面又不斷回望無法釋懷所導。

太多的精力耗費於外在瑣事,反而找不到自己的重心,失去了內在正面的力量,更加迷失於各種負面念頭中。巴西鳶尾花精為靈魂灌注光,讓人找回自信心,能相信自己,願意安心與自己共處,回歸內心找到內在的正面力量,整個人有了安心穩重的能量,所有飄忽的、心慌的、害怕的、焦慮的心情,自然一掃而空。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