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編輯室

01-可當刊頭照片  

回溯母體胎息,穿越時空連結,再一次出生,將宇宙源頭的生命之愛與企盼傳達給現在的自己,對自己致上自己最大的愛與祝福,為落實人間帶來愛的禮物,帶給前行的光明與希望,不斷前行,愛永遠與你同在。

與母親的連結是生命最初愛的學習,母親的子宮是我們信任世界的源頭,生命中的許多命定與註定都是由此開始。10月份連續兩堂,秋敏老師再次展開了好久不見祈光十年經典:回溯母體胎息肢體療愈課程。十年前與十年後,同樣的感動,同樣的滿溢的愛,在這方的療愈場中,滿滿的,令人難以忘懷導。

開啟生命的源頭,重拾靈魂的力量

八卦紅:開展與世界連結的力量。
八卦紅:開展與世界連結的力量。 

連續兩堂的回溯母體胎息課程,秋敏老師使用的是2號脈輪複方花氣(生殖輪)及療愈級的深層花氣:迷迭香、八卦紅及櫻花,淨化生命的源頭,循著DNA細胞的訊息連結淨化子宮的雜訊,感知靈魂的入世原型,給與靈魂重生的力量,並開啟與世界連結的力量。

脈輪2號以七彩橙光開啟生殖輪的能量管道,滋養生命的原動力,給與身心強大的支援力。當我們回溯母體胎息時,能夠開啟時空回溯與母親連結的臍帶管道。在第一堂的「生命的淨化之光」中,我們使用迷迭香來淨化子宮的訊息,純淨的生命殿堂孕育愛的小靈魂,帶來光明與希望感。而在第二堂「生命的重生之光」中,秋敏老師邀請大家來為自己決定,你是擁有自己個性來到人世間開展力量的「八卦紅」特質的靈魂?或者和在潛意識DNA中仍和母親有著深切情緒連結的「櫻花」特質的靈魂,選擇一朵你自己,開展自己的力量。在不同的花朵能量場的引動中,我們回歸自己展開各自的議題,回歸內在最亮的靈魂之光,取回屬於真正您力量。

保養子宮,淨化雜訊與寒氣

回溯母體胎息,我們要在光波訊息的引動下重新連結母親的臍帶,這時好好照顧溫暖我們的子宮最為重要。女人的子宮最為敏感最怕寒氣,於是秋敏老師先專為學員準備好的祈明老師的珍藏:微分子白酒,白酒是靈性的直達車,入口化氣行竄全身氣脈,瞬間身體熱了了起來,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純真的笑容,心靈空間寬敞明亮,心情輕鬆而愉悅。

02-微分子白酒,入口氣化溫暖全身氣脈。
微分子白酒,入口氣化溫暖全身氣脈。 

接著再用香蕉花精舒緩霜,及光訊息棒來按摩整理生殖輪,兩兩一組彼此為對方服務整理,有的人痛地哇哇大叫,有的人則舒服地快睡著,滋養生命的原力,開啟命門之火,全身氣脈轉動,學員享受的可真的是宇宙光波能量等級的身體療癒技術喔! 整理完身體後,祈明老師以水晶鉢共振學員氣脈,淨化身心能量。再加上秋敏老師教導大家,鍛鍊身心能量,內化丹田之力,行正氣穩收放自如。握著花氣,緩緩地一步步地,走出去再回來,將能量收回下三輪,身心定靜的能量。為心靈行腳作預備。

03-以訊息霜整理命門,開啟先天之氣。
以訊息霜整理命門,開啟先天之氣。 

走入行靈的場域,臣服生命中的命定與註定

當祈明老師則以金剛鉢音祝福所有的學員後,我們就進入心靈行腳的旅程,在雙手與雙腳的能量流動中,我們不在人前也不在人後,前閉三分專注於當下,展現生命勇敢無畏之姿,在場域流動的能量中,生殖輪曾經的訊息現前,所有的情緒轉動,淨化後連結母親的訊息,清理我們和母親之間的愛恨糾葛的連結,你來了,你的命定與註定間,看見生命藍圖的設定。靈魂的雛型,靈魂的面貌,我們進入了世間,選定了這樣的母親和父親,來成就我們自己,這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07-進行心靈的場域,走入與母親的深深連結,淨化生命的源頭。
進行心靈的場域,走入與母親的深深連結,淨化生命的源頭。 

行腳結束後,秋敏老師請大家原地停下來,要開始回溯母體胎息,沿著臍帶我們努力地爬啊爬,要爬回母親的子宮!爬了一段時間我們聽見海洋的聲音,回到了媽媽的子宮,感覺一下我們在媽媽溫暖的體內有什麼樣的感覺,媽媽的情緒,自己生命靈魂的特質,這是人間人世的第一站。秋敏老師還是學員感受母親的臉,你就是孩子,你看見了媽媽的臉,摸摸她的臉,你帶著與母親今生註定的連結而成為母女,生命有太多的可能性了,也許今天以後,我們能帶著敞開的心與她靠近了。

08-像個baby躺在地上,沿著臍帶回溯母體胎息
像個baby躺在地上,沿著臍帶回溯母體胎息。 

回溯胎息的兩次課程,每個人在胎裡的感受都大不相同,有人感覺更為透徹深入了,或是更為順利入世,或是特別地沈重難行,感覺一次比一次細緻了,也更有力量了,這是靈魂的淨化到重生所淬煉而出的。行腳後,我們回到自己的位置,畫下心中的小BABY,那張稚嫩的臉,每個人的臉都不一樣,兩次的笑容與溫暖也有很大的轉變。兩堂回溯母體胎息都上的學員,由淨化到重生,我們能明顯地感受到她們心情的轉變及內在與人靠近的溫暖度不同了。

10-花友分享生命的體驗,深深的感動與祝福流動著。
花友分享生命的體驗,深深的感動與祝福流動著。   

兩次課程結束了,學員臉上多了好多的笑容,心裡也更敞開了,也有人和母親之間的心結打開了,共享母女之間生命連結的喜悅。許多的學員的笑容都好美喔,那些內在敏感而細緻的小靈魂,因為被療愈而充滿了愛,能將更多的祝福與愛遙送給心中的親人,心中的悲傷也因為感受內在的力量而更為安心入世。

也許我們和母親之間的連結與和解,有時看起來如此漫長和不可靠近,但是只是我們的心是溫暖的,手是熱的,我們不要生命的遺憾,未來充滿可能性的,我們願意向前一步,那都是生命的一大步,也許今生我們就是來學習愛,更深的愛,學習愛自己,愛由自己內在長出來。

行腳後的心花分享,大家畫了好可愛的BABY臉喔,每個孩子都是我們內在小孩的映現,將整個療癒過程中所感受到靈性美好,落實到筆下的這張紙,孩子單純而有力量,展現每個人最為單純的前行之力。十年前:記憶猶新,回溯母體胎息帶來生命的感動,學員在肢體療愈得到前行的力量。十年後:生命的腳步不曾歇止,我們回到生命的源頭,充滿靈魂的愛與光,扎實入世,幸福展翅。祝福每個孩子。

09-更多的笑容在心靈療癒之後,學員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動。
更多的笑容在心靈療癒之後,學員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動。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