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病死之花:長輩的智慧、溫暖與關懷】

時茶花  

 

花語:

穩定而帶有睿智的能量,散發長者的關懷與溫暖,能夠撫平人們內心對於死亡的恐懼與無依感,安定怕被冷落、不受喜愛,或需要長者肯定與關心的心情。讓人更接近原來的自己,去除負面的緊張情緒,紛亂的思想,固執與僵化的模式,回到初心,如實地表達自己。熱情與喜悅的訊息,化解壓力或恐懼,讓人重新獲得能量,轉化提升心靈,身心充滿了熱情。

 

蒔茶花的特質:

也許她散發如許的睿智靈氣,自然會吸引各種精靈與磁場環繞,或者她的開闊與包容,能和週遭環境相融無二?

蒔茶花黃色的花心給人溫暖的感覺,恰似花精熱情的特質。面對生老病死,我們都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恐懼,需要的是另一種看盡世事的寬坦與睿智,蒔茶花精來自這具有靈性的老茶樹,沉穩、安定的力量,讓人很安心,很舒適,也很溫暖。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