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鬱之花:溫暖、熱情與動能】

七層塔2  

 

花語:

給予人溫暖、穩定的力量,撫平深層的抑鬱與憂傷,讓人立即沉靜下來,並且重新燃起對生命的熱情,能夠面對自我,不再壓抑或佯裝堅強。使人認清自己,走出當前的壓力,紓解沉重的心情,讓生活踏實,不卑不亢。平衡臍輪,維持內分泌系統正常功能,補充能量。身心舒服,懂得享受睡眠與適度的休息。

 

 

七層塔花的特質:

七層塔花沒有華麗的顏色與外型,挺直腰桿淳樸踏實的開著。白花象徵清淨,內斂的花型顯得謙恭沉靜,雖然沒有顯眼美麗的外貌,卻擁有熱情的大動能。花穗層層攀高達兩呎,熱情的生命能量令人驚奇,這樣的結構對應的是人體的脊椎,許多人表示,七層塔花精迅速到達脊椎,感覺身體愈來愈熱,脊椎一節一節的放鬆,人不知不覺的沉靜下來。

七層塔花擁有陽性溫暖的能量,點點白光聚集成為清澈的火球,透出溫暖的火光。夏季開花的七層塔吸收陽光飽足的能量,熱情活躍於身心,燃起生命的大動力,讓抑鬱晦暗的心情一掃而空。她能夠平衡陰陽能量,使人舒適安眠。

與七層塔花精呼應的人大略可以分為幾種:一種是有深層的憂傷,緊繃不快樂的人,外表看似堅強,但內心卻藏有不堪回首的過往;另一種是失去生命力與活力的人,他們多半心情沉重,想法悲觀;此外,花精帶有植物的療癒特性,對產後媽媽抑鬱心情的平穩,面臨月經問題、睡不好的人都很適合。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