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200278    

歐洲人的飲食,高糖分、高脂肪並不亞於美國,但是心血管疾病卻比較少,主因有三個高抗氧化的食物:紅酒、橄欖油和咖啡。其中,葡萄酒的醞釀有著千年的貴族和教堂的文化傳承,葡萄酒中含有糖、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這些都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葡萄酒中的花色甘、前花青素、丹寧等物質有助對心血管疾病的預防;最著名的成分白藜蘆醇已知是降低三高、肥胖和亞健康的最佳抗氧化成分。

葡萄酒的來源是100%的葡萄,經歷歲月醞釀大葡萄變成了小分子,可直接送到身體各處。葡萄是多年生植物,根扎得很深去吸取大地和日月精華,紅酒的釀造技術研發歷經幾千年且變化不大,再加上人類的dna系統無限的生命記憶力,我們喝紅酒,不止於喝到健康,還重新連結生命的記憶,那亙古不變的與天地宇宙相連的記憶。

祈明老師親赴歐洲德國找到超越有機的BDBio-Dynamic Agriculture)生物動力農耕法紅葡萄酒,農夫依據星辰耕種,將人、動植物、生態環境、地球運行和星辰變化都視為一個活的有機體,更積極地採取回歸自然,恢復土壤活力,比起一般有機農法更全面,關注農作物和整體土地的活力生機,屬於全球最高層次的有機農法之一。這回歸天地人能量連結的核心精神,與祈光十多年來持續運用的微分子訊息共振技術,可說是異曲同工,BD農法在土地層面觸及靈性,祈光微分子訊息共振技術是對天然產品訊息場的淨化及整理。

這瓶萬中選一的丹菲特紅酒不但擁有天地星辰和靈性農夫完全的愛和活力,更獲得了DEMETER自然活力有機農耕認證。

現代人藉由好酒來放鬆,祈光的微分子訊息共振則保留100%的健康成分,在口感上、靈性的連結上給您豐富的感受。微分子共振技術化後的紅酒能量屬地,往下層層開啟脈輪,溫柔的愛如同大地母親呵護托育我們的身心,身體細胞層層綿綿的放鬆敞開,很安心很柔軟。

 

※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