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口和一之花:走出內在的黑洞,擁有積極行動力】

黑眼花2  

 

花語:

獨樹一格的黑眼花善發自信的光彩,能調整臟腑的頻率,使之和諧,轉化身體經脈阻塞的能量,釋放不安、焦慮及身心壓力, 使人充滿動力。
她可以調和人的內在亂源,使之心口合一,陰陽協調。紓解深層而不自覺的擔憂,所形成的壓力與無力感。緩和緊張,提升自信心,平衡夢想與現實。她幫助我們勇於面對外在的壓力,不再一味壓抑自我的需求以討好他人,勇於承諾並付諸實行。賦予人行動的能量,擺脫想得多做得少的舊有模式,積極改變現狀,面對真實的人生。

 

黑眼花的特質:

黑眼花花心深褐偏紫,與花瓣的橙黃形成強烈的對比,有時候我們反而很容易忽略她花心凹陷的筒狀,像個神祕的黑洞。她總是伸出細密的軟莖隨意匍伏攀爬,一整片蔓延生長。莖既細又小,隨風搖曳,顯得柔軟而依賴環境。

就像有些人的外在和內心差異很大,看似開朗的人格面具底下是蜇伏的黑暗面,他們的個性捉摸不定,無法承諾或下決定,對於想做的事則莫名其妙地執著。表面上總是說,我可以,我沒有關係,沒問題......就像黑眼花過於燦爛光明的橘黃花瓣,執意或過度熱忱的付出,只是徒勞無功的想要忽略心中的黑洞。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