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淨空間之花:放鬆緊繃的心情,清明看世界】

CHI_3659  

 

花語:

柚子花精讓原本緊繃、收攏的心,漸漸打開,旋轉而開的氣感,使人清明愉悅,深深呼吸。清淺純淨的能量讓人放鬆下來,在花精單純、晶瑩之光的籠罩下,回到孩子般的初心,用寬廣明透的雙眼看待人世。

有些人覺得與這個世界有所阻隔,或難以感受自己的存在,花精讓人全身放鬆,充分經驗到自己的存在感與呼吸感,細緻覺察到自己的身心狀況。

 

 

柚子花精的特質:

柚子花為春天的來臨敲開大門,柚子花開所有人都會知道,因為往往幾百公尺外就能夠聞到它濃郁闇雅的獨特香氣,於是柚子花與春天締結了不可分的記憶。聞到香味,就好像啟動了體內的空氣清淨機,頭腦和心逐漸安放,一種輕怡的喜悅生起。

柚子從結果到成熟的時間長達四個多月,內在醞釀了多久,對應到花精所適用的對象上,受到柚子花吸引的人都多半都有鬱悶的心情,生活中也許沒什麼大事發生,也未必受過重大的心傷或挫折,但整日幽幽的想事情、思慮、思念、胸悶是長期的小心情所累積,例如離鄉的愁思。

柚子花精紓解心頭的壓力,打開內在的輕盈透亮的空間,讓人鬆一口氣,就好像聞到它獨特的香氣時,整個心情都可以釋放掉,花精讓人打開,能呈現自己,壓縮的心和腦有了喘息的機會。受到柚子花精吸引的人,也許不太清楚自己的心思,也不太敏感,腦袋不清晰,也未必想要真正去看清楚自己,柚子花精只是簡單地打開心,讓氧量進入細胞,就能讓人開心喜悅,不再困於自己的世界裡。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