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6新花卡  

 

 

● 您可以透由祈光心靈花卡來選擇一瓶符合當下身心靈狀態的單方花氣。 

● 花卡挑選前,我們先讓自己安靜下來,深呼吸~ 

● 讓所有思緒浮上心頭,不管是開心的、不開心的、難過的、煩躁的等等,觀察這些心念後,在任由它們一一流逝。 

● 這樣我們就可以開始來挑選花卡囉!

 

1.請一一瀏覽這86朵花圖。

1-12朵花卡j  13-24朵花卡  25-36朵花卡  37-48朵花卡  49-60朵花卡  61-72朵花卡  73-84朵花卡  85-92朵花卡-1    

 

2.請從裡面選出最喜歡的6朵花圖,並依序從最喜歡的花開始由左至右記錄花圖上的編號請紀錄下來喜歡(覺得漂亮的、欣賞的、看起來很亮的)。

3.再從裡面選出不喜歡的6朵花圖,並依序從最不喜歡的花開始由左至右記錄花圖上的編號請紀錄下來不喜歡(覺得怪怪的、討厭的、莫名的、看起來不像花的都算)。

65650-3  

 

4.第1、2、3喜歡的花的編號,以及第1、2、3不喜歡花的編號,共有6朵花,此為主卡,(如上圖)。後面4~6的花圖編號則為副卡。
將主卡的6張花卡混合在一起,再次選1~6的順序,這時以吸引強烈的感覺來排序,任何感覺都行,包括很喜歡、很不喜歡都是一種感覺,只要強烈吸引就可以,即為金字塔牌陣。(如下圖),此順序請紀錄下來

 

65673-3    65667-2  

 

5.  請從金字塔牌陣裡的花選一朵代表自己。(覺得自己像那朵花,或是想要跟那朵花一樣)

牌陣16格中的上下左右就如同心靈世界的空間,將代表自己的那一朵花放進其中一格。(如下圖)

65673-6  65669-1  

 

6..然後再將剩下的5張花卡憑直覺任意放進格子裡,即為自我情緒牌陣。請完整紀錄下來

 65673-7  65670-1    

   

7.倘若有某位重要關係人影響近日自我的情緒,可加排一『我和重要關係人』的花卡關係牌陣(若無重要關係人可省略)

 代表自己的花卡不變,請從其他5張花卡選擇一張代表重要關係人。

(1)請依直覺放入16格中的任意位置,順序是先放自己→再放他人。

65673-8  65671-1

 

(2) 再將其他四張花圖直覺放置16格中任意位置,此即為『我與我的重要關係人』的花卡關係牌陣。請完整記錄下來 

65673-9  65672-1  

 以上紅色字體需記錄下來,可傳LINE或是EMAIL給我們,以利解析花語並全觀了解自己的情緒狀況。

 恭喜您,完成了心靈花卡的挑選了。接下來,就等我們幫您解析花語囉! 

 

 ----------------------------------------------------------------------------------------------------  

 【客服解析花語所需資料與服務時間】

 

※需客服人員解析花語,請提供以下資料:

 1. 姓名、性別、年齡、婚姻(是否已婚)、有無子女、職業。

 2. 將挑選花圖依序完整紀錄下來,LINE或是EMAIL給我們。

 

※電話諮詢:02-2269-5708

客服LINE上一對一聊天室  (直接點選連結)

EMAIL信箱  (直接點選連結)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9:00~19:00 / 周六 10: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