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活力之花:強大的支持與穩定力】

B046C3-36昭和草    

 

花語:

熱情活力之花:強大的支持與穩定力

昭和草花精擁有穩定的、支持的強大力量,能幫助人面對挫折與壓力,消化波濤起伏的情緒,以成熟的力量面對轉化,化繁為簡。
活化下三脈輪,轉化且提升心靈,讓容易衝動而失去理智的人,化蠻勁為巧勁,紓通過於強旺的生命力。也補足生命力弱而缺乏朝氣的人的能量,開心、熱情、有活力。花精給人堅定向上的力量,不管面臨什麼情況,都甘願承受,以一種成熟的態度安穩地面對。

 

昭和草花的特質:

這是一種熱情活力的花,擁有強大的穩定力量,完全展現自己,彷彿說著:你一定要知道我,看我的厲害!這種迸出來的力量,所以能平衡各種負面情緒。

人要有心力做事,下三脈輪也要強穩才有行動力。穩定的力量來自生殖輪,它同時具備火相及水相的能量,心與腎相交,生殖輪供應腎水,心主火,生殖輪又與丹田命門火共存,所以煉丹田的人肚子會發熱,以腎水來養腦,人才不會空轉一些想法,卻充滿恐懼裹足不前。昭和草花精具備穩定的力量,讓「火」旺而又同時能夠穩定它,讓腎水滋養活化腦部。下三脈輪輸通轉動,才能往下帶動海底輪,使沉睡的金圖利蛇(拙火)甦醒。心靈的提升必須從下三脈輪開始,淨化生理的結構、為人的根本,心靈的轉化與提升才徹底。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