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氣曩之花:如棉花般白色充盈的能量,給予生命安全力量】

油桐花02  

 

花語:

大樹之花,輕盈,安穩,自由自在,讓小我放鬆開展,感覺到安全及開心。
處在令人感覺不安全的境遇中,小我會緊縮,不知不覺升起害怕、擔心、防衛等各種情緒,不敢展現自己,深陷於自己的負面情況中難以自拔;有些人則生命的本質裡,就帶有一種漂泊無依的特質,對自己的生命感受不到安全感,或對這個世界有一種奇怪的陌生、擔憂及害怕。漂泊不安的心需要輕穩的降落,緊縮的小我需要安全感的撫慰,教我們不要緊張、不要擔心,正如同油桐花輕盈的隨風迴旋,安然的落於大地,自由自在,單純開心。

 

油桐花精的特質:

油桐花與安全感有關,花朵分為雌雄,雌花不太飄落,隨風飄落如雪的是雄花,因為這隨風飄飛的特質,花朵本身就要具備安穩的結構,而大樹的穩定力量,也賦予油桐花精扎實的能量。油桐花精讓我們回歸到靈魂那自由自在的感覺,充滿了熱情,而且很容易就打開心,不費力地活著,宛若嬰兒的安全氣囊,勇敢的飛,也安全的降落。是一種很適合孩子的花精。

有些人天生就飄泊失根,並沒有什麼重大創傷,也不見得有強烈的情緒,他們不會像玫瑰花型的人那樣去抓住對方,也不會干擾別人,有時安安靜靜的,但給人的感覺就是少了一些安穩,飄忽的內心不急著抓取或攀附什麼,不安全感或緊張也是常有的心情,不太清楚事情更深的意義,生命對他而言充滿了新奇的體驗。可能會害怕去別的地方,或是別人家,內心有一種什麼都不是、都沒有的感覺,整顆心不知道該放在哪裡。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