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線明晰之花:身心合一,回歸當下,不受外在影響】

68艾草花.jpg

花語:

花朵細緻微小,帶有輕鬆的能量,能阻隔外在訊息,保護並補足身體氣場,讓靈魂重獲安定,回歸本心,回到當下。有些人容易融入於他人的感受中,感同身受,意識上常受到他人的影響,無法分辨人我,花精如同過濾器,金光保護身體,來自宇宙的螺旋能量,由眉心輪不斷注入能量,讓人能意識到彼此之間不同的波動,輕鬆自如的回到靈魂的本質,不受影響。

 

艾草花精的特質:

越是微小的花,能量振動頻率往往越高,仔細看艾草花,顆顆圓球只透出絲絲細瓣,和隱約才可見到的黃色花蕊,也許是因為極小,根本就不需要顧慮長的好不好看,偏黃的綠色花,透過顯微相機才能看到完整的樣子,然而它真實的樣貌以傳統的標準來看似乎並不算美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特別。包覆的花萼只透出小花苞和細絲,有一點自我保護的色彩。反映在適用對象,恰恰是在磁場上需要保護的人。

有些人的「界限」不太清楚,對人、事、物也許太過專注或投入,事過境遷卻仍強迫性地帶著他者的感覺,無法排解。艾草花延續植物藥草純陽的特性,在靈魂的層次上作用,光進入眉心輪滋養靈性的力量,喚醒靈魂意識,在心理上,人會感受到有能力保護自己,而氣場上的漏洞也能透過情緒療癒或過去創傷的修復,而逐漸補強。

艾草花01

 

艾草花.JPG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