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心展現之花:簡單做自己,直言直語】

CHI_3167  

 

花語:

花精像太陽般金黃的能量,給人單純直接、展現自我本質的勇氣與力量。

有些人自我設限很多,原本單純的想法因為無謂的憂慮,往往無法清楚直接的與人溝通,不知不覺把事情複雜化。茼蒿花讓我們像小孩子一般,她幫我們過濾掉多餘、複雜的想法,讓我們可以真誠單純、無壓力的表達自己。

 

茼蒿花精的特質:

仔細觀察茼蒿花,外圍的花瓣其實並不是真正的花,中央部位聚集數十朵的小小花才是它真正的本尊,團結就是力量,每一朵小小花聚合,形成約有乒乓球大小的大花,能吸引蜜蜂蝴蝶前來採蜜,而且小小花雌蕊雄蕊都具備,增加了播種的機率。很有智慧呢!

簡單也可以很有智慧,看似平凡無奇,似乎與美麗無緣,卻格外能夠撫慰現代人複雜的心情,陽光般的溫暖透射心靈深處,親切地貼近人真正的本質,喚醒人面對自我的勇氣和信心,照顧自己愛自己,勇敢的展現自己,不需要設限太多,這樣才能夠建立好溝通的管道,忠實地傳遞訊息。對於退縮依賴的孩子,茼蒿花精讓他們敢於表達並展現自己,是一種很適合孩子的花精。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