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解長期壓力之花:清新快樂,壓力消除】

藍牽牛-4  

 

花語:

細膩柔和的韻律波動,淨化壓迫混濁的意識,穿越身心的空間,帶來清淨與寬闊的心視野。

這個花精最適合調理多重的壓力,她的朝氣與溫暖特質,可以緩和人抑鬱、防衛的心情,幫助人度過情緒低潮,並且減輕心頭的重擔,讓心情舒緩,懂得休息,而且轉化心境。
花精清新沉靜的特質與充足飽滿的能量,也有助於激發人靈性上的覺醒,當我們與內在自我有所連結之後,就不會總是試圖以外在的強勢,來粉飾內心的空虛脆弱了。

 

藍色牽牛花的特質:

太陽左右藍牽牛花的一生,也帶給她光明。能量光環繞在花朵上,白色花心儲存充足的能量,藍色的波頻細膩柔和,氣質寧靜,特別能淨化壓力下混濁的意識,給人溫暖、清新與朝氣。

藍牽牛花精可以舒緩情緒,螺旋的能量光環由上往下旋轉,明亮如陽光的溫暖慈愛,把人從情緒低潮、防衛、恐懼、自保等負面情緒中轉出來,壓力得到釋放。她提升心靈意識,讓人與內在自我連結,懂得調適心情與生活,有智慧的分配生活重心,有時候適度的休息、接觸興趣與培養嗜好,反而讓人工作更有勁,生活更有創意。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