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隔閡之花:打開我與外在的連結】

CHI_0719  


花語:

千線光絲召匯於紅丹中,丹中之光尋入「我」存於心,感受身體自由活於心
讓人體會內在的純潔與美好,打開隔閡感,與外在世界連結。
有些人封在自我的世界裡,看不懂外在的世界,即使想要了解,也感覺如同一堵牆擋在前面,走不出自己,無法與外在連結,別人更走不進他的內心。花精幫助人突破重圍,洗滌意識空間隔閡的薄膜,讓人能自然與外在互動。

 

蘆薈花花精的特質:

蘆薈花高高地往上延伸出花莖,在最高點開出串串的長型花苞,橘紅色邊緣帶綠黃的色澤很特別,光是看到花的顏色,感覺活潑、純真,令人喜悅。而長長的花苞只在尖端吐出二三支的雄蕊,完全封閉的花瓣根本看不到花心,難怪花精所應對的就是「封閉」的心情。

有些人也許與人往來看起來不成問題,但只有自己知道某部分的個性是害羞的,尤其在特定的人際關係上特別緊張,格外焦慮,想東想西,瞻前顧後。也許程度再高一點就會傾向於「社交恐懼症」,與其每每面對這種窘迫的心情,不如把自己「宅」在家哩,久而久之更加封閉而難以和他人自在往來。隔閡感讓自己跨不出主動往來的那一步,也導致溝通上的障礙和高度的擔憂、害怕與多慮。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