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創意之花:讓豐富的創造力落實,快樂安心】

馬櫻丹-001

 

花語:

鮮活的生命能量,毫不造作,天真燦爛,如同純真的孩子自由不羈的展現自我,興高采烈的探索生命,源源不絕的創意湧現,敢於表達,敢於顛覆自我。
她讓人回歸初心,讓過於悲觀負面或沒有希望的人開啟正向的思維,打從心底滿足快樂的看待世界。調整腦波,釋放壓力,讓混亂的思慮停下來。她讓人把心收回來,變得單純簡單,小成就中有知足,讓心靈活躍起來,充滿創造力,灑脫自在。

 

馬櫻丹花的特質:

同一叢花上,朵朵小花顏色鮮豔富變化,高高低低的花卻能開出整體的和諧韻律,可愛又飽滿,就像是天真燦爛的孩子,打開內在世界一個個的想像空間,自由穿梭於不同的奇想畫面,把滿滿的創意和無限歡樂表達出來。

馬櫻丹一年四季都開花,結果量很大,透過鳥類等動物四處傳播種子,是一種適應性很強的植物,縱橫盤結的莖和茂密的葉年年往外擴張,所在之處下方寸草不生,是一種非常強勢的植物。再加上莖上密生鉤刺,整株植物散發奇特的味道,保護色彩也很鮮明。

馬櫻丹花精的生命特質能幫助我們軟化尖銳的觸角,與人際往來和諧融洽,特別適合因為能量低落,而容易陷入一個又一個負面想像空間的人。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