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能之花:補足身心耗損,不鑽牛角尖】

DSCF6292

 

花語: 

光明之燈搭出希望之路,在虛實幻滅間,進入腦海釋放閃耀的能量,轉運開啟身心的光明。

花精安定心情,助人面對緊張壓力,讓人走出過去,並且能勇敢地活在當下。她迅速提供強大的能量,整合人的身心,開啟人的自我覺察力,並且能以彈性、正向的態度來看待人事物,開始致力於生命意義的追尋。

 

紅花大曼陀羅的特質:

紅花大曼陀羅除了獨特的氣味使人為之一振之外,粉紅帶點透明的顏色也給人浪漫、陶醉及迷濛不真實的感覺,質地清新,神聖有靈性,少見的大型花冠、獨特的花色是她的特色。

花精之中,我擷取了紅花及白花大曼陀羅兩種獨具大能量的花來研究,白花清淨細緻,作用更為深層,劃歸為深層療癒系列;紅花則開闊豪氣,對身心能量大量耗損的人非常有幫助,可供大家自行選擇使用。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