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祈明

宇宙花能量場是地球上所有花朵生命力的本源,蘊含無窮奧妙的訊息,我透過花朵這個管道,連結花能量場的訊息,將之轉化至人體能量場,讓人體與花能量訊息相通共振,以達到平衡情緒與身體病症的效果,每每總是發揮奇蹟般的結果。

這個發現也為我往後成功研發出臺灣花精的過程奠下了紮實的基礎,更是花精(花氣)訊息的品質不易受到影響與幹擾主要的原因之一。

72744
宇宙花能量場是花朵生生不息的奧秘。圖為:祈明老師研究療癒空間的粉紅玫瑰。

宇宙花能量場:花朵生生不息的奧祕

宇宙花能量場是一個溫暖和煦、充滿能量,而擁有高層次智慧的寬廣世界,蘊含宇宙生生不息的訊息。有些接受鮮花療法的病人感知到這個世界,形容自己閉上雙眼時,眼前會看到一片花海,一朵朵晶瑩透亮的花,由天而降,而自己置身於其中,感覺到溫暖、舒適、被愛所包覆,而且全身鬆弛,心也跟著柔軟了下來。

wild-flowers-24-1538485 (1)
宇宙花能量場是一個溫暖和煦、充滿能量,而擁有高層次智慧的寬廣世界。

我知道宇宙花能量場的存在,不但靈活從其中擷取花朵能量,轉化後為人治病,同時也不斷從中汲取有關花朵能量的靈感智慧來應用,而獲得許多寶貴的經驗。然而在實行鮮花療法的過程中,這無比珍貴而充滿智慧的世界一直沒有機會公開,因為它太過抽象而難以描繪。

常會有人好奇的問我,是如何擷取到花朵的訊息,與進行能量轉化的。這實在很難具體回答。就像有人問我為何會「呼吸」的道理一樣,我只能說是一種天賦、一種本能,一種直接由意識轉化出的執行訊息,單純且專注。

p.2馬來西亞大王花氣擷取
祈明老師擷取馬來西亞的大王花花氣。大王花:當下之花,身心合一,瞬間力量湧現。

這類精神符號的訊息就像是修練的象徵,我則剛好具有能轉化宇宙健康正量訊息的特質。如同我們都可以輕易地運用心靈意識,「看見」蘋果的樣子,而請你從腦中拿出蘋果來,卻是不可能的,但腦中對蘋果的訊息確實存在。我善用這份天賦,成功尋得花朵訊息擷取保存的管道,將精確而肉眼看不見的訊息,透過水記錄下來,而成功製作出花精製劑。

有關於花能量場這個世界的奧祕,一直到我成功製作出第一瓶蓮花花精母酊劑時,才真正獲得應證,成為鼓舞我繼續研發花精的重要指引。

紅蓮花:夏天盛放,紓解心情
紅蓮花。

「看見」花精靈的國度

還記得那一年的仲夏正值蓮花盛放,我懷著無比雀躍的心情帶著妻子和女兒一同出遊,展開第一次花精的神聖擷取「實驗」。經過一年多鮮花療法的豐富臨床經驗,不斷從宇宙與大自然中研究訊息互通的道理,在靜默調息中汲取生命本源的智慧,我相信自己已經尋得從宇宙獨特管道,將花朵能量接引貯存在水中的花精母劑擷取方式,現在只差真正的付諸實行而已。

尋得一方清淨的蓮花池,晨曦的陽光透著微微的朝露,正值良辰吉時,我小心按照心中已確定無誤的步驟一一執行。我的妻子秋敏對於宇宙訊息能量一向有著獨特的解析與感知能力,然而這次的「實驗」以及我一直以來計劃進行的花精擷取研究,她並無太多的興致想瞭解,對於我常常突發奇想的訊息「實驗」,她早就見怪不怪了,所以並沒有多想,反正是出遊賞花嘛!當然心情感覺無比愜意。

秋敏回憶那時正夏的太陽,見我在大太陽下看著「實驗」中的蓮花,怎麼一點也不喊熱呢!像個大孩子滿臉笑容,沉浸在一種歡喜的滿足中,靜靜地等待花朵能量轉載記錄至水中。她時常笑我總是帶著一股傻勁,連田間閒逛的老農,也打趣的用台語說:「少年耶,練仙水喔!」

約莫三個小時之後,擷取步驟完成,我感受到水中飽含著蓮花的活躍訊息能量。那種喜悅真是難以形容,因為我果真能連結宇宙花能量場,利用蓮花途徑邀請鮮活能量進入水中,而成功尋得花精母劑擷取的方式了!

設計可用花圖-白蓮花
白蓮花。   

當天夜晚,我躺在房間床上望著窗外,看見滿天星斗與皎潔月亮掛在天際,我已有些許的睡意正想入眠,秋敏看著滿天的繁星了無睡意,決定去靜坐打個禪。半夜淩晨透過整片的落地玻璃,望著相思林有種朦朧美,再抬頭仰望無光害的星空,彷彿進入了宇宙隧道中。突然間一道從宇宙天際射下的強光,秋敏感覺到某部分的意識穿越當下時空,進入一個絢爛奇妙的世界,彷彿一幅精妙多層次的絕美畫作,在她眼前攤開,一個繽紛的宇宙「花空間」呈現,豐富的能量將她完全包覆於其中!

滿天晶瑩透明的花朵呈螺旋狀飛奔映入眼簾,每一朵花彷彿都擁有自已的鮮活生命意識,祂們像是一個個透亮的發光體,在精巧的宇宙智慧與秩序傳遞下,散放著源源不絕的愛之光亮。她直覺那正是宇宙花場的訊息,屬於花精靈的國度,不斷地向她傳遞花朵世界的奧妙訊息。沐浴在花精靈能量中,秋敏感覺無比熟悉又親切,帶著開心與驚喜,她興奮的跑來喊醒我,栩栩如生地描述著她所見到的花世界,直說:「天啊!真的可以『看見』花的國度,這宇宙能量正啟動,執行花場神聖的使命,將愛帶至人間!真是太神奇了!」

鲜花09
每一朵花彷彿都擁有自己的鮮活生命意識,她們像是一個個透亮的發光體,在精巧的宇宙智慧與秩序傳遞下,散放著源源不絕的愛之光亮。

傳遞花精的核心精神

聽完秋敏的話,我也深受震撼和感動。一直以來我內在覺知的奧妙宇宙花能量場,彷彿懸浮在心靈某個層次、難以言喻的祕密,如今透過妻子口中詳實的敘述出來,像是獲得了應證與落實。對我倆從事花精研究而言,這是個很大的激勵與鼓舞,我們已意識到這是一條該走的路,秋敏「看見」過花能量場後,對花精訊息得到了啟蒙,也開始認真正視我的花精研究,而我們也更加堅定信心,要在花精領域繼續深入地鑽研,精益求精地研發花精。

接受來自宇宙花能量場的珍貴訊息,心中難免有所遲疑,浩瀚人群不乏「高人」,而我只不過是個平凡的在家居士,單純的山上小孩,沒有顯赫的背景,更別提穩定的財源、寬廣的人脈,又如何能擔負起這項宇宙奧祕大任呢!雖然現實條件有再多的遲疑考量,我內心明白,很多事人算不如天意的安排與巧定,計劃永遠趕不過變化,就踏實的隨順因緣吧!只要我內心清楚瞭解宇宙傳遞的真意,其他現實的考量就交由上天安排,我只需要安心盡力完成自己的一份責任,將花精真正的核心精神傳遞開來。

花國度無私地奉獻自己的精神與智慧,為人類心靈提供指引,以無窮的愛共振我們內在心靈的本我,是期待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有內省的機會,提升心靈品質,得到真正的覺醒,停止彼此傷害與自戕,共同為摯愛的大地、自然界、宇宙獻出良善的正面能量,讓宇宙生命體和諧相生,愛的能量源源不絕地傳遞下去!

72745
花國度以無窮的愛共振我們內在心靈的本我,共同為摯愛的大地、自然界、宇宙獻出良善的正面能量,讓宇宙生命體和諧相生,愛的能量源源不絕地傳遞下去!

────本文摘錄自花精療癒書,陳祈明著,遠流出版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