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苦悶之花:走出心靈黑洞,充滿朝氣與希望】

2139427563  

花語:

有些人生活平順,沒有太多風浪,但是不知為何卻容易心生疲憊,做任何事情都充滿著無力感,提不起勁,彷彿與這個世界失去連結,心裡有一個自己不了解、他人也無從探知的悶黑的洞。他們沒有心機,也不抱怨責怪別人,但是走不出心靈的黑洞,不知如何是好,整個人悶悶的,無法放鬆自在。

檸檬花精活潑的能量,由內撐開的力量,讓心活起來,走出內在沉悶的空間,打開個人的格局,整個人充滿朝氣及希望,內在的創意源源不斷展開。

 

檸檬花花精的特質:

清香的檸檬花喜歡在初春時節開花,帶有柑橘類的甜美香氣,清新的迎接朝露和陽光,孕育希望的果實。

檸檬花花精帶有活潑青春的訊息特質,能激勵細胞活化,跳動的能量供給細胞新鮮的氧氣,撐開細胞的能量場,打開整個人的格局,衝開緊鎖的記憶,讓人從心底深處感受到朝氣和信心,提振精神,思考想法變得正面樂觀,積極有行動力。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