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平衡之花:撫平深層悲傷,情緒定靜穩】

DSCF1827  

 

花語:

一層層的能量,飛揚、活躍,進入潛意識深處,洗滌過去的記憶,讓封閉的意識空間重組,全身脈輪平衡轉動。她深入潛意識的黑暗、悲傷與創痕,引領我們從封閉的內在世界走出來,情緒不再大幅波動或自我矛盾。
花精讓我們學著與生命底層的悲傷共處,藉著不斷深入的能量,持續洗滌與淨化意識,讓人從停滯的生命痛點中跳脫,身心紛亂的訊息場平穩下來,找回現下真實存在的感覺。

 

玉山阿拉伯芥的特質:

乍看這朵小白花一定覺得她太過簡單,長橢圓四花瓣,既小又不起眼又沒有耀人的顏色或花型,然而愈簡單的花愈有力量!花朵雖小卻散發著高頻率的振動,極簡、單純,直切入核心,對生在現代叢林中複雜的我們而言,恰恰是最佳的明鏡。她以單純直心照見人們內外複雜不平衡的狀態,強穩定靜的能量,讓氣脈重整,轉動,安定。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