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力之花:解開束縛的腦袋,連結思想與行動,即知即行】

月桃01  

 

 

花語:

有些人腦袋裡有很多想法與計畫,卻遲遲不見他去執行,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是想法與行動力之間有斷層,東想西想卻沒有去做,心想「就擱著吧!」有時連上廁所、吃飯等生理基本需求也會拖延。旁人看來是懶散、惰性使然,其實這樣的人也很辛苦,因為他的思緒很清楚,也想去執行,卻常常迷失在其中,身心不連結,有想法沒作法。
花精串聯起人的想法與行動,讓人積極活出內心真正的樣子,打破旁人對自己的懶散觀感。

 

月桃花精的特質:

與月桃花精相應的人共同的特質,是容易在事情裡慌張紛亂的人,例如上班族婦女早上不但要準時上班,同時還要打點家人的早餐,孩子的梳洗換裝,送孩子上學等。同時間要完成許多工作,考驗的是耐心和冷靜。孩子每天都有變數,有時心情好,有時鬧脾氣,每一樣細節也許都要幫他注意,而這成了最大的壓力源。工作中大大小小的事項同樣也考驗著人的專注和定力。月桃花精具有專注集中的心靈特質,就像花堅持一朵開完再換下一朵,它讓人擁有聚焦的力量,在安穩冷靜中逐項地完成事情,不在忙亂、慌張、迷失。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