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第一次接觸祈光台灣花精,想要初步了解「花氣」究竟是什麼,花氣真的能了解我的心情嗎?有這麼準嗎?或是因為朋友或老師的推薦想要體驗一下花卡道出心靈精準無比的奧秘,我們建議您,最佳的方式就是透由下載「心靈花卡APP」,遵循著APP的步驟,與每一張花卡面對面,進行一對一的第一次接觸,最後選出您最喜歡的一張花卡,與您最不喜歡的一張花卡,來了解目前您身心狀況,花卡都會附上說明的心靈特質,也是您目前身心狀況的最佳詮釋。

 

下載花卡讀心術

iOS系統

Android系統

 

以下是我們的挑選方式:

1.安裝後點開→選擇「祈光花卡讀心」。

65484  65485        

 

2.點入「開始選花」。

 65486   

 

3.依照上方說明將看到的花卡做分類。

65487 

 

4.選出最喜歡的三張花卡及最不喜歡的三張花卡。

65489           

  

5.完成後,六張花卡中選出一朵代表自己的花,這是代表您目前心情。

66604-1      

6.上排喜歡的三張花卡,選一張最喜歡的花卡;下排不喜歡的三張花卡,選一張最不喜歡的花卡。為這次建議的花氣。

 

最喜歡和最不喜歡的花卡代表的意義

最喜歡的花卡代表,當下我能感受接納的想法與情緒,希望能得到的心靈支持力。

最不喜歡的花卡代表,當下我不喜歡和無法接納的想法和情緒,內在最需要的心靈轉化力。

從最喜歡的花卡選到的花氣,使用起來接受度高,而且效果迅速深入;從最不喜歡的花卡中選到的花氣,可以幫助您打開某些好惡或固定僵化的思考模式,試著接納與了解您所不欣賞的某部份自己。

 

花氣的適用建議

建議兩瓶花氣一起購買,先由最喜歡的花氣開始使用,遵循我們的使用方式,兩個星期後再由最不喜歡的花氣繼續使用下去。這是一次完整的花氣初體驗,喜歡和不喜歡的情緒都是每個人生命面向中可以接納和無法接納的心情,一個月的完整體驗後,因為有了花朵愛的能量的滋養,身心將有感於更多正向能量的湧入與愛的支持。

 

與我們的聯繫方式

加入祈光LINE客服與諮詢 線上一對一客服,我們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flammaflower

 

延伸閱讀

花氣是什麼?

新手上路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