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補三寶活養組

 

│紅蓮花精五行光訊息活醋│

以不同的蔬果對應五臟六腑的能量特質,調配出光訊息活醋,特別加入紅蓮花氣打開心輪,全身氣脈連結,身體網絡打開,臟腑協調,充滿力量感。肌肉和細胞一一鬆開,精微之氣上通於腦,頭皮松,腦清明,帶出毒素,唾液生津。放鬆中,左右腦逐漸平衡。

使用方式:早晚兩次,以冷水或 45℃以下的溫水稀釋20- 30倍飲用。

│花之光蔬果酵素│
純淨植物的營養精華,結合獨家大王花氣導入技術,補充全身需要的完整營養,身心連結合然合一,幫助代謝與營養吸收。酵素中的SOD(抗氧化歧化脢)含量高達每100ml有738,000單位,是目前公認對抗自由基與老化最有力的抗氧化物,能迅速放鬆並滋養身心,補充所需的營養,身體意識清晰,感覺當下一致。

使用方式:依個人需要使用,至少早晚各一次,每次35至50c.c.,並安靜感受身心。可直接飲用原液,稀釋食用可加3~5倍冷水或低於40℃的溫開水混合均勻後飲用。 

│藏紅花紅麴光訊息活醋│ 
微分子訊息共振後的藏紅花紅麴光訊息活醋,是血液的清道夫,電流式的能量竄動全身,維持循環順暢,使全身發熱,活化新陳代謝,維持中性體質。藏紅花是行血心藥,能活血化瘀、散鬱開結、清血解毒,紅麴有利清除囤積在血管壁的膽固醇,預防心血管阻塞,醋則能洗滌油膩、改善細胞和血管環境。適合溫補身體、舒筋活血,清除血液中低密度膽固醇(LDL-cholesterol),穩定血壓血糖,以利肝膽排毒後持續疏肝排毒,清理體內的垃圾。

 

使用方式:早晚兩次,以冷水或 45℃以下的溫水稀釋20-30倍飲用。

 

適用對象
※新陳代謝症候族群
※中年人心血管保養
※促進脾胃消化吸收
※提升免疫系統
※工作紓壓活絡氣脈
※溫補滋養活力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