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油蜜組  

 

│琉璃苣花精光之細胞油蜜│
精選紐西蘭進口的四種冷壓初榨的開花植物種子油,其中月見草油對於女性的經前症候群及更年期問題適用,而玫瑰果油特別珍貴對於女性肌膚美容抗氧化有極大功能。加上富含多酚抗氧化物質的樹蜜來預防種子油氧化,口感變好,開心愉悅,營養更容易吸收。光之細胞油蜜細緻的營養與能量通達全身,平衡女性生殖輪,活化細胞,提升行動力,令人感到幸福、安穩、愉悅。

使用方式:使用前均勻搖晃瓶身,使油蜜細緻混合再現活潑度,每次5~10c.c.,每日使用2次。

│微分子紅酒│
微分子紅酒,以BD農法耕種,經歐盟Demeter認證。微分子紅酒在能量層次上共振心脈,酒氣入體彷若太極之氣,運行周身,如同古代仙家的瓊漿玉液,開啟靈性,通暢五臟六腑,穿透乙太體,擴展靈性空間,滋養靈魂之光與波動。品質好的葡萄酒能保養身體,如丹寧能抗發炎、抗氧化、預防心血管疾病;富含鐵質可以改善貧血、促進血液循環,和紓緩女性的痛經的紓緩;花青素可以對抗自由基恢復血液循環。建議睡前喝,放鬆神經系統提升睡眠品質;氣血運行順暢養顏美容;抗氧化、減少自由基皮膚氣色佳;提升新陳代謝幫助脂肪燃燒,雕塑體形。

使用方式:建議飯後兩小時,飲用量為30-100c.c.單喝抗氧化效果最佳。
飲用小秘訣:您可以在品飲的最後一口時加上一點光火之鹽,感受紅酒五味俱足的能量豐厚飽足感,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適用對象
※活力大腦神經迴路提升記憶力
※抗自由基淨化心血管
※活化微細血管皮膚緊緻有光彩
※保養心輪與生殖輪
※增加身體體力與生命動力
※女性生理期前、中、後保養
※男女性更年期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