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輕心定組  

 

│花氣導航輕心活暢光酵素│
以光酵素清理腸道,淨化排毒,同時獨家導航花氣滴劑,更為順暢的前導,能放鬆身心溫暖身體,維持排解的順暢。微分子訊息共振技術為天然蔬果配方注入鮮活能量,酵素功效更為提升,並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幫助維持腸道機能。微分子訊息共振技術使酵素成分與細胞頻率和諧相容,不過度刺激;純淨白光淨除雜亂訊息,產生如火般的動能,維持脈輪清晰運轉;光與能量可促進新陳代謝,長期使用可維持健康。

使用方式:花氣滴劑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一次4滴(約滴管1公分)。光酵素粉,依個人體質調整使用包數。
 

│花氣導航海洋活鈣│
現代人生活忙碌,情緒壓力大,睡眠品質不佳,導致免疫系統低落身心不調,花氣導航海洋活鈣獨家的花氣導航滴劑,導引鈣質抵達骨骼,不流失,連結身心電磁場的內外結構,有助於夜間安眠提升免疫系統。特別加入紅楠花氣,穩定低頻的大樹能量,瞬間撫慰慌亂、焦躁的浮動心情,安定內心不平衡的衝動與想法,讓人回歸生命本質,沈穩有智慧。

使用方式:
1.成人每日早晚各一次,每次1顆海洋活鈣,並搭配4滴(約滴管1公分)「花氣導航滴劑」,滴於舌下。
2.最佳使用時辰:早上6:00-10:00,傍晚4:00-5:00
3.先使用海洋活鈣膠囊,再滴花氣導航滴劑。

適用對象
※長期便秘心情煩躁的人
※到外地出差旅行容易緊張便秘或拉肚子
※年長者體弱活化腸胃道穩固身心結構
※青春期快速成長中孩子的身心穩定
※應酬多、工作壓力大、心情沉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