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花精組  

讓人寬心,放鬆,沐浴在光中!

│好好睡│平撫情緒,安定神經,讓人好眠一覺到天亮。

‧讓身體網路穩定下來,進入全身的保護磁場中,很快進入甜甜的夢鄉。
‧不胡思亂想,把心煩與氣躁放下,全身柔軟鬆弛,睡得飽飽。
‧身心得到全然的休息,完整的新陳代謝,一覺醒來充滿朝氣與能量。
好好睡複方花精能舒肝理膽,全身筋骨放鬆,平衡腦部空轉的思緒,讓身心都進入休息狀態,好沉沉入睡。花氣平息強烈的負面情緒,讓思考正向、亂轉的思緒停下來,情緒問題便暫時不困擾睡眠;並以葉草訊息安定腦部細胞神經元,平心火、陰陽協調,身體的健康也照顧到了。

使用方式:晚餐前與睡前半小時使用,每次4滴(約滴管1公分),滴含於舌下。搭配其他訊息系列請相1分鐘。

小叮嚀:初期使用約有3~5天的適應調整期,只要身心得到真正的休息,睡眠時間就會自然縮短。提醒您,少喝茶、咖啡、酒精等刺激性飲料,睡前少做動腦的工作,不做激烈的活動,保持臥室空氣流通,並熄燈就寢。培養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身心得到全然的休息。有情緒困擾而長期影響睡眠的人,建議以單方花氣,針對個人身心狀況進行調整。

適用對象
※有睡眠障礙的人
※淺眠多夢的人
※早上醒來仍然感覺疲累的人(睡眠品質不良)
※出外會認床的人(搭配「保護我」穩定氣場)
※有時差問題的人(可搭配太陽訊息、月亮訊息,説明調整時差)
※遇重大事件而暫時性失眠的人

 

│放輕鬆│全身放鬆,舒緩緊張,思緒清晰,更有工作效率。
放輕鬆花精先紓解心頭的壓力,排除過度使用的腦部所積累的濁氣,使思緒清晰,讓緊繃的身體自然而然放鬆下來,同時賦予喜悅開心、熱情與動力,融化挫折感,讓人在舒服放鬆中,重燃對工作、課業、生活的熱情,變得主動積極向上。
花精的愛散發熱情,讓人對外在人事物都懷著正面且喜悅的態度,縮短彼此的距離感,工作場合氣氛和諧。這是一瓶讓人樂在工作的花精!

使用方式:每日早、午、晚、睡前使用,共四次,每次約滴管1公分,滴含於舌下。搭配其他訊息系列請相1分鐘。


適用對象
※課業壓力沉重的學生
※工作壓力大、有挫折感,而失去動力與效率的人
※情緒不穩容易浮躁的人
※需要適應外在環境之嬰兒或小孩
※因生活壓力沉重而影響晚上睡眠的人
※壓力特別大的時候

 

│保護我│保護我不受到外在人事物的濁氣、病氣干擾。
‧拉起靈魂的天線,撐開安穩的磁場保護傘,給予心靈最定的安全感。
‧輕柔的照顧內在不安的騷動,溫暖的保護身體混亂的磁場,安穩的進入光中,沒有負擔。
‧深層的感知到自覺的能量,保護我引導我,回到身心合一狀態,心中燃起無限的希望。

使用方式:每日早、午、晚、睡前使用,共四次,每次約滴管1公分,滴含於舌下。搭配其他訊息系列請相1分鐘。

適用對象
※感冒、生病、住院
※出國旅遊
※時常出入公共場合
※孩子半夜驚醒大哭
※淺眠容易醒
※容易昏沉受干擾而工作效率低
※長期都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無法在公共場所久待或害怕人群

 

│好健康│建構綿密防禦網,守護健康,預防感冒。
‧張開防護的金色網‧幫助維持身體正常防禦機能;
‧深層淨化,維持健康;
‧沉浸在花精之光愛中,舒服放鬆,身心長保健康。
好健康複方花精中含有蜂膠訊息能抗病毒與殺菌,活化免疫系統;金線蓮訊息抗氧化,心肺與免疫系統機能,全身機能活化;黑珍珠微量元素能循行活絡全身經絡,排毒;虎頭蜂則排寒氣,平衡感冒病毒。

使用方式:晚餐前與睡前半小時使用,每次4滴(約滴管1公分),滴含於舌下。搭配其他訊息系列請相1分鐘。

適用對象
※上學的孩子
※時常出入公共場合的高度易感染群
※壓力大,免疫力下降的人
※動不動就感冒的人
※有感冒前兆的人

※好健康為平日健康保養和免疫力維持的最佳良伴,遇有嚴重的感冒症狀,仍須遵照醫師囑咐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