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安定 ‧ 平安系列

台灣黃龍膽1

【黃龍膽花氣】

對氣場敏感,容易耗氣無力,擔憂害怕,無法好好休息的人。
解析花語,黃龍膽花氣就像漏斗花型一樣,能夠迅速讓能量回歸核心,把因為紛亂緊張而耗散的氣收回丹田,氣往下沉,整個人安定下來。
她能形成心靈保護磁場,對負面訊息的干擾有阻隔作用。例如到醫院、喪葬場合等濁氣比較重的地方,敏感的人會莫名其妙地緊張害怕,甚至身體不舒服,黃龍膽可以迅速收攝心神,恢復身心能量。

花語

防護之花:沉著鎮定,隔絕干擾

安穩的保護場,清新舒暢,給人安定、希望,安撫紛亂的思緒。平衡陰陽,使磁場較弱的人身心沉穩下來,不再心煩氣躁,而無法好好休息。也適用於沒有希望、意識模糊、心煩氣躁、精神不濟,或者有自殺念頭者。花精協助人調整能量結構,面對負面情緒,提升心靈的正量。

 

艾草花01  

【艾草花花氣】

對能量敏感,人我意識界限不清,容易感同身受而不自知的人。
有些人的「界限」不太清楚,對人、事、物也許太過專注或投入,事過境遷卻仍強迫性地帶著他者的感覺,無法排解,有時候只是與人聊聊天,或者去過某個地點,碰觸過某些東西,卻滿心滿眼都是對方的能量,就好像水的特質,隨著不同承載容器而化為同型,他者的能量甚至滲入這如水的特質中,「你濃我濃」地根本分不清你我他。

花語

界限明晰之花:回歸當下,身心合一,不受外在影響
花朵細緻微小,帶有輕鬆的能量,能阻隔外在訊息,保護並補足身體氣場,讓靈魂重獲安定,回歸本心,回到當下。有些人容易融入於他人的感受中,感同身受,意識上常受到他人的影響,無法分辨人我,花精如同過濾器,金光保護身體,來自宇宙的螺旋能量,由眉心輪不斷注入能量,讓人能意識到彼此之間不同的波動,輕鬆自如的回到靈魂的本質,不受影響。

 

刺蓼2

【刺蓼花氣】

對環境變動敏感,怕黑、怕鬼、能量場破損,晚上睡不好的人。
刺蓼花氣能夠排除細胞裡的灰暗濁氣,小花苞就好像一個個的細胞張開口,抒放負面混濁的能量。
臨床上,我們用這個花氣來測個案是否受到負面能量的沖煞,還有小產等。對於因為生命重大改變,如結婚、生子、轉換學校或工作環境等,而產生的缺乏安全感、慌亂、脾氣暴躁、無力茫然等情緒,刺蓼花氣也發揮最佳的撫慰效果,是很溫暖的一股能量。也適用於嬰幼兒的驚嚇狀況。

花語

修復能量場之花:不受負面訊息干擾

輕喚身體靈敏自覺力,靈巧編織身體維護場,隔絕淨化黑暗的意識流,光耀能量護衛,讓心安住。
刺蓼重整身心能量,讓人的意識覺醒,進而修復心靈的缺口。能量進入全身細胞,修補破損的能量場,去除內在的黑暗,重見光明,讓人溫暖、安定、放鬆。她能緩和衝煞之氣,減低負面能量干擾。
也適用於面對環境變遷,例如結婚、生子、轉學……而焦慮、擔憂;受到過去某些痛苦的創傷訊息影響,而缺乏安全感、慌亂、脾氣暴躁;或者沒有目標、害怕自己顯得無能等情況。對受驚嚇的嬰幼兒也很有幫助。她能洗滌腦部的混濁雜訊,使人清新、清明。

024-白龍膽-黃龍  

【白龍膽花氣】

對人敏感,太在意外在人事物,深受干擾而無法安定的人。
有些人過於敏感,容易受外界影響,或者太過在意外在的人事物、對周遭環境的頻率太敏感,牽動內在豐富的感知,因而深受干擾無法安定下來看清眼前的真相。白龍膽花氣以無比穩定的力量先安定身體磁場,使人不被外在的聲響或頻率影響,而牽動身體的感受,讓心臟的頻率與外界和諧,上三脈輪與下三脈輪完美接合,平衡地運作,透由有力穩定的心臟頻率,啟動心靈內省力量,帶出希望之光和愛。

花語

世界同心之花:銜接上三脈輪與下三脈輪,內在力量湧動
穩定的能量,引動內在的力量,由海底輪往上升到眉心輪,頭頂上銜接花之氣下達眉心,助人看清真相。體透世界一體性,生命相連的本心,流動的愛,安住且穩定和諧。

 

0077  

【毛地黃花氣】

受煞氣嚴重驚嚇而魂飛魄散,精力耗散,無法集中心神的人。
毛地黃一支支的長在山地上像幡旗,花氣能夠療癒意識和情感的衝突,想像的我和實際的我之間的落差,當我們心靈想要有發展卻受限於思想或習慣,花氣協助我們統合而生出力量,毛地黃也是一種急救心藥,在西藥有人提煉為強心劑,但只能少量運用否則會中毒,花氣完全沒有毒性的問題,可治療因為重大外傷、年老體衰所導致的身體與靈魂分離狀況,讓靈與身體重新接合。

花語

收心之花:收攝心神,神魂安定

適合能量混淆、扭曲、崩解,而心神精力耗竭的人,使身體放鬆,氣回歸中脈,靈魂穩定安駐,喜悅安祥。

有些人受煞氣嚴重干擾而魂神不定,有風吹草動就恐懼不安,內心充滿負面不祥的想法,思緒紛亂空轉,能量耗散,無法集中精神,常常閃神。毛地黃為最好的急救方,幫助人穿越空間,轉化負面複雜想法與負面能量,氣回歸身體中脈,匯聚於眉心輪,有助於安定心神,安魂收魄。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