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使用紅楠花精+艾草訊息

小恒,男,5歲,出生時就腦幹發育不全,無法語言交流,吃東西的時候不咀嚼就吞咽,但是沒有味道的磨牙棒,孩子可以正常咀嚼。經過傳統矯治療法後有進步,平日加強語言、手工課、眼神交流課。孩子特別喜歡風扇,看見風扇就專注,不喜歡酸和有刺激的物品。在外面心情會很激動,蹦躂個不停,在家裡則很安靜。沒有特别喜歡吃的東西,但是生活很有條理,回到家裡脫鞋會整齊擺放,見到人會打招呼。

使用花精一個禮拜後,在母親的引導下,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有簡單的對話,像是:姐姐我想開風扇,我可不可以關風扇?我想要玩手機等等,講話的時候,眼神會看著對方了,雖然時間不長。用花精之前不會說,只會拉著大人用手指,要大人猜到才行,不然會發脾氣。同時情緒明顯減少,到醫院做治療的時候有情緒,但是只要小小地安撫一下,哄一下,幾乎不會哭鬧了。同時孩子也開始喜歡吃麵包,主動要吃肉鬆鬆,父母都非常開心,因為孩子之前因為口腔敏感,好多東西都不肯吃。現在孩子還會主動要點「滴滴」呢(孩子對花精的暱稱)!看來,孩子對於花精的喜愛和未來的改變,可能是父母所無法想像及始料未及的呢!

 小孩-1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