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使用狗尾草花精+艾草訊息

小毓,6歲半,只對感興趣的事物專注,容易激動興奮尖叫,不停地跑來跳去,或是一直不斷地傻笑,愛開燈關燈,愛開門關門,對電鋸的聲音特別敏感,忽然會對別人吐口水或打人,和他打招呼,他會防備性地變成「小刺蝟」,過去掐對方,他會道歉也知道不對,但下次一樣發生。

使用花氣後,孩子因為口腔敏感,外出都只吃雞肉和飯,最近碗裡的食物吃完後,對於餐桌上其他的菜也開始感興趣了,願意去嚐試。吃飯後,想玩又開心興奮大叫的時候,會關注母親的眼神回應,願意等待母親吃完飯後,再來陪自己玩,而且會以語言和母親再三確認。同一天,有個崇拜他的小弟弟湊過來看他玩遊戲機,他又變成「小刺蝟」了,又想「炸毛掐人」的時候,奶奶喊了一聲,差一點就掐上去了,那個小弟弟也嚇了一跳。媽媽問孩子,你是不是很喜歡這個小弟弟呀!他說是啊!我說,你喜歡就輕輕地摸摸弟弟的小臉,而不是掐他喔!(說的時候,就拿著他的手去摸弟弟的臉),然後他就笑眯眯地摸一下小弟弟的臉,兩個人看起來很和諧。

和孩子一同使用花氣的媽媽(紅楠+昭和草花精),也分享自己使用花精的心情。

以前我都是用自己的想法來帶孩子,無法去同理和理解孩子的狀態,對孩子的真實需並不清楚。但是最近帶孩子去公園玩沙時,當他玩得不痛快還想要去爬公園裡的大樹時,以前我肯定會告訴他:「這很危險停下來」!今天我卻說:「走!我帶你去找一棵更好爬的樹,那邊很安全!」我們兩個都超級享受的,好開心,我覺察到自己內在的掌控性真是太強了。

 

(小編註:這是因為花氣帶給孩子內在更多的愛與溫柔,有安全感去探索外在世界,身心變得柔軟連結力也更好,能將所聽到的和身體反應一致地表達出來。母親和孩子一起使用花精,更能自覺和意識到彼此之間的真實需求,因此親子交流也更順暢了。)

家庭花精療癒諮詢  
花卡展現了母親的內在心靈世界,當母親的自信與更多的光明與喜悅的力量被燃起的時候,更有能力去愛和包容孩子,給與孩子更多正向的能量與支持。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