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心深處給與清明的智慧

p.3-5野薑花氣使人腦清目明,舒心開懷,更有抗壓性。.JPG

許多人不熟悉花精的人,總是誤以為花精只是讓人心情變好,每天過得快樂逍遙,甚至因而擔心會「花精上癮」。其實,從胡因夢老師與我們分享的經驗來看,花精主要是照亮你心深處,一旦看清一切,原本不明作痛的地方,就知道如何處置了。既然花精不是痛苦的解藥,就不可能會有上癮的情形。以下為胡老師服用的「野薑花」的體驗證明這一點。

野薑花能醒腦,擴大人的心量,當胡老師第一次服用野薑花時,那晚她徹夜未眠,因為精神太好了!同時,胡老師也覺察到,野薑花正在她的體內起作用。那時的她,心中漸漸生起一個感覺:「I love myself.  I love my body.  I love the earth……」胡老師說,那個晚上,她體會到什麼是「大愛」,而那份感覺是如此美好、沒有疆界,一切是多麼的遼闊自在。她好希望能繼續沈浸在這無人我之分的大愛感,希望能留住這份感受;於是,清晨將屆之時,她又點了四滴野薑花花精,沒想到,那份美好的感覺、無邊界的寬闊感,霎時消失無蹤! 


這一段文字是鑽研身心靈長達三十多年的胡因夢老師在過去的祈光訊息能研討會上所主講的內容摘錄,這段文字摘錄她用野薑花的心靈感受以及回答使用花精是否會讓人上癮的疑問,十分精彩。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