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花歡喜開闊的能量,紓解長期來自內外環境的緊張和壓力感,協助人拓展思維及能量空間,回到當下,接納真實擁有幸福!您是哪一朵花呢?

副本_六朵花看見肝臟情緒虛實_公众号正方形配图_2018.05.25 (1).png

🌱🌱🌱

🌈白水木花:力量感之花
很容易沮喪、無力、很脆弱,自我懷疑無法確立自我的價值,無法適應環境並感受不到被支持,花氣協助我們開啟身體內外的感知力,找自己的力量。

🌈紫花長穗木:調整壓力找到安定的力量
最近面臨壓力不知如何安放心緒,花氣幫助我們聽見內在真正的聲音,單純、直接、不複雜,找回讓心安定的力量感。

🌈諾麗果花:安定心神凝聚力量
長期身體疲累,心力不足,能量外散,緊繃無法放鬆。花氣修補身體能量場,連接外在的力量,感覺生命的存在,穩定,放鬆,開心喜悅。

🌈假海馬齒:安穩定心,撫慰莫名的情緒與思潮
最近多思多慮心煩氣躁,無法安住煩惱不斷,花氣能發揮正向的安定力量,平衡內分泌系統的騷亂,安穩的生命力量。

🌈賽芻豆花:放下強迫性思考,擁有正向的力量
明知道某種堅持或想法對自己不好,卻因為現實種種因素仍然無法放下或釋然。花氣幫我們破除強迫性的想法或思考,回到自己的本質,擁有正向的能量。

🌈水芫花:回歸自我真實的樣貌,擁抱強大的生命力量
打破對自己的外貌、個性或身型等,不符合現狀的概念或期待,例如希望自己一直保持18歲的年輕樣態、希望自己美麗聰明等,花氣能平衡虛幻與現實,撫慰備覺無力的虛假自我感,重新認識真實且有力量的自己。

🌿🌿🌿
📱LINE客服👉http://line.me/ti/p/uVuh1KPc_l
☎️快速訂購👉02-2269-5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