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進入台灣花精的世界,想用花精卻不知道該怎麼選花精才好嗎?就讓花小編來帶領您,一步一步地透由花卡來選一瓶最適合自己或孩子的花精吧!

20350828.jpg

首先請選一個舒適安靜的空間,先闔上雙眼,深呼吸,讓心沉靜下來,逐一欣賞每一張花圖片,以直覺從中選出你最有感覺的花圖。(請參照下圖的花照片,共有86朵花,編號由01—86)

1.依直覺將您「喜歡的」、「討厭或感覺怪的」的花圖各選6張,並記下編號。

2.將「喜歡的」花圖前3張與「討厭或感覺怪的」花圖前3張記錄編號,記得深呼吸,讓心沉靜。(其他的6張花圖為副卡,可作為情緒解析時底層情緒之參考。)

3.將最喜歡與最討厭各3張 共6張花圖打散,依照感覺的強烈程度找出「最有感覺」、次有感覺……排1-6的順序,依序寫下編號。

4.「最有感覺」的花,代表現階段最想處理及面對的情緒,就讓花氣平撫平您的情緒,助您尋得療癒的力量及勇氣。

有任何選卡問題,都歡迎加入祈光Line客服留言給我們喔!
LINE客服👉http://line.me/ti/p/uVuh1KPc_l

 

8.jpeg

9.jpeg

10.jpeg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