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拷貝          

文/祈明老師

◎什麼是美食?
美味的食物分為很多層次:
1.滿足味蕾:色、香、味、刺激。例如愛吃油炸雞排的香酥軟嫩,喜歡麻辣火鍋的香辣刺激。
2.滿足心理:靠食物連結過去美好的記憶,紓壓慰藉,排遣空虛。例如王子麵滿足小時候捧著雙手跟同學要來吃的渴望心情;滷牛肉讓人回憶起放學回家媽媽爐上燉的讓人流口水的香味;逛夜市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紓解滿腹空虛的壓力,也滿足貪吃的慾望等。
3.滿足細胞:維生素A、E,蛋白質等營養元。例如有機食品營養成分補足了細胞需要的營養。
4.滿足DNA與心靈:大自然的能量、地水火風訊息具足的能量,讓人吃到感動與滿足。
如果不思考自己為什麼而吃,通常我們都會停留在第1、2層次,也就是慾望的層次,然而仔細想一想,這類動機下選擇的食物雖然讓人大快朵頤,當下心情愉悅,但通常訊息混亂、會造成意識昏沉、身體負擔、營養也不均衡,更別說對靈性有清明的影響了。
真正的美食,是讓人吃到心靈滿足感動的食物,感覺回到大自然中一般舒暢自在,與生命本質呼應。

◎你吃的是不是天地人合一的食物?
了解你所吃的食物來源,是否合乎自然律則的養成,在成長過程中,接收充足的空氣、陽光、水滋養,環境天然無污染,沒有人工刻意揠苗助長,或化學添加以增色、改變口感或外型大小等。有機認證的篩選可以幫助我們確認這些細節。
但這還不夠,真正與天地人合一的食物,帶著宛如鮮摘的充沛能量,地水火風能量活躍,一入口就共振全身的細胞,讓人興起一種對天地的感動。有人說是一種「幸福」的感受,有人形容自己像沐浴在大自然裡,那超越大腦對食物「健康與否」的理性認知,超乎色香味的誘惑口感,而純粹發自細胞共振、源自於心靈的感動。因此我們又稱之為「心靈食物」。

◎什麼是心靈食物?
心靈食物有助於身心靈整體平衡,與靈性智慧的昇華。
舉心靈廚房推出的「樹蜂蜜」為例,它的甜不只在舌尖,因為光訊息連結,我們可以吃到愛的感覺,正如同小孩愛吃糖,因為甜連結到被愛的感受,樹蜂蜜能讓人心裡甜蜜蜜,我們解析它的訊息特質,發現它的訊息連接到花,是由花朵而來純粹愛之結晶。
有些人害怕咖啡帶來的心悸、手抖和失眠,根據我們的研究,原因是咖啡豆在以火烘培的過程中產生了燥性,進入身體干擾心臟等臟腑的頻率,使心火過旺思慮亢奮。然而光訊息活化技術,讓「大師的心靈咖啡」不再帶有燥性,沉穩的頻率脈動能夠和諧的跟臟腑共振,喚醒內在古老的靈魂,賦予生命動力與熱情,使人魅力自現。它反而成為許多人靜心時最佳輔助心靈食物。

◎如何打破慾望,吃到身體和心靈真正需要的食物?
慾望是內心某種不平衡的波動,通常慾望高漲時,我們選擇用吃來填補內在不滿足的坑洞,而這時吃的食物都會傷害健康。心情不好時,油炸、高熱量的食物最容易跟失衡的心靈共振,我們脆弱而沒有能量拒絕這些對身體有害的食物;反之,身心平衡時,就有能力擺脫誘惑。
已經有無數的花友告訴我們,花精的療癒在不知不覺中也同時改變了他們對食物的選擇,同時間進行虎頭蜂訊息排毒的人感受更深刻,因為種在意識層面的固著想法也被排掉了。例如曾有過三餐都少不了肉的花友,居然在幾個月的排毒之後,突然對肉類完全不感興趣!
平日多多運用各種方法淨化身心,以花精排心靈毒,用訊息排毒整理細胞與意識,輕心活暢光酵素則清理腸道裡的廢棄物,適時的停止進食一兩天補充大量好水,一週給自己一個練習吃心靈食物的時間,慢慢的,乾淨的細胞就會變清明也變聰明,以直覺告訴我們它們需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