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91-1.jpg  

原本以為一個小花療室,我就可以伴著家人共度一生了!

在早期,台灣花精領受那渾然天成的架構,自成一套嚴謹的製造程序完備之後,為了持守花國度直接傳遞的精神,我身兼採集、研究、諮詢與推廣等工作,是花精採集時的訊息接引人,花朵訊息研究製作者,小花療室延續我十幾年來的助人工作,而為了解不同花作用在各種人心身上的效果,我認識許許多多的人,以花精為伴,陪著每一個人走過人生的風景。


那一段花精創造、摸索與實驗的時期

那段創造、摸索與實驗期,是為花精扎根的階段,我總是本著初心,一意的想把花國度核心的愛傳遞出去。相較之下,台灣花精展現出更多對靈性的深度認識與體會,激發情緒療癒、心靈活動,進而到靈魂本質的體悟,這個特質直接由花國度而來,我們只是透過完整的擷錄和解析,不思索的盡量把它傳透出去。


台灣花精從六十幾種,具足了對應情緒的基本面開始對外,這些年來不斷創生、展現與擴展,更多的花精陸續出現,照顧到人心情緒的幽微之處,它的內在精髓不變,卻持續豐富與成長,隨著整個地球世代而運轉,不斷進化,形成活的花精系統,與我們一同呼吸,打開新世代的我們心靈渴望的空間。這是一套不斷隨著宇宙時空而進化的活的花精,伴隨人類共同成長。

 

祈光花精的豐富多樣化發展

花的愛具足了人類宏觀意識的生命力量,呼應大自然的美、宇宙頻率,是生命靈性的純粹展現。這些年來,祈光花精仍然保有原來的精神:是大自然的心靈媒介,揭露宇宙大我本質的存在,鼓舞人心深度探索心靈,回歸自然本質。

這一兩年常聽到許多認識或不認識我們的朋友,讚賞「祈光花精可以做到這麼大、這麼好,真是奇蹟!」然而在我心中,花精是商品又非商品,我們從未用純粹商業的眼光看待,更不懂得商人利益導向的手法,我們只是本著圓滿的愛,從擷取、製作到推廣,發揮心靈的單純創意,透過人與人間來傳遞這份愛,又因為花精在靈性上對某些人而言過於純粹,進而研發出以花精為媒材的食品與用品,由生活層面導入,等待心靈發芽,開出美麗靈魂的花朵,體會真正的愛。

祈光本著穩固的花精靈性基礎,呼召被宇宙之愛徵招,曾經被花的愛感動者,回應內心深處的深刻使命感,聚集與學習,成為花精靈性的愛之使者,讓我們共同為所愛的人及生養我們的這塊大地,注入愛與宏觀的生命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