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照片 039.jpg    

光訊息棒到底有多好用呢?不論是敲打或舒刷,或深或淺,或點或面,從頭到腳就靠這小小的棒子,即可畢其功於一"支",無需學習困難的經絡手法,效果好的讓許多花友大力說讚,一直以來,祈明老師開訊息棒經絡養生課程,也必是場場爆滿。

這麼好用的光訊息棒,應花友們的要求,將使用秘技整理出來囉~~

 

入門第一件事,先來認識一下光訊息棒。

光訊息棒有獨特的八角結構,這是接收宇宙訊息的最佳天線,保持棒身訊息波的穩定結構。

八角結構還有一個好處是使用方便,不管任何角度都很好用,適用於身體的不同部位。由於結構特殊,每一個細節都必須以手工琢磨,無法以機械量化生產。

訊息棒選用天然牛角為素材,因為牛角質地堅硬,且擁有精華的能量,雖然如此,我們仍然必須徹底淨化牛角,以剔除不需要的生物訊息。

光訊息棒的鈍角端有一個小孔,裡面置有複方光訊息,在使用時,能使身體頻率獲得調整,如幫他人施作,施作者自己也受惠!

 


光訊息棒使用原則

  
1‧使用前用祈光複方能量艾绒熏3分鐘。

  960626--訊息棒手冊 095.jpg

 


2‧利用香蕉花精舒緩霜潤滑行氣血。

香蕉花精舒緩霜.jpg

  

3.以光訊息棒依序按摩:頸、頭、臉、 背、腹、手、足

960626--訊息棒手冊 014.jpg  960626--訊息棒手冊 058.jpg    旋轉DSCF1726.JPG  

訊息棒手冊 079.jpg  960907--新增訊息棒手冊 038.jpg  960626--訊息棒手冊 086.jpg  DSCF1745.JPG  

 

4‧按摩完後用淨紙擦拭乾淨。

960626--訊息棒手冊 098.jpg  

 

5‧用艾绒再次薰3分鐘,將之前的濁氣清除。
一般刮痧板使用後無法清理,其上會殘留病氣;而用光訊息棒疏通身體,可在使用後以艾絨煙薰清理,便能回復其療癒能量。

960626--訊息棒手冊 095.jpg  

 

6‧收進袋子裡,找個清靜的地方收藏。

960626--訊息棒手冊 103.jpg  

 

 

光訊息棒訊息妙用

有上過祈明老師訊息棒課程的朋友都知道,訊息棒因本身有訊息波,加上獨特八角結構,是絕佳的療癒天線。

除了東刮西壓之外,可以用手握的方式,藉訊息棒調整我們內在訊息。

 訊息棒手冊 135.jpg  旋轉 訊息棒手冊 119.jpg

打坐時可手握訊息棒安定內在,頭部沉重混濁時,也可以將訊息棒放置於頭頂中央,這"獨角獸"療癒法可是非常有效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