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15.15.14-1  

(聲音-秋敏老師說明花精怎麼使用)

還記得第一次用花精的心情嗎?是期待?是不安?還是感動呢?

那應該是所有喝過花精的朋友,最寶貴的一個體驗。
一個重要的第一次......第一次學習面對內在、第一次學習和自己共處、第一次帶著生命進入更深的層次。

陸陸續續以來,有更多更多新朋友認識我們,開始喝花精。

我們用圖示的方式,帶著大家按步驟,一步步來使用。新朋友開始練習,老朋友也可以再次複習。

不只按圖索驥,更帶著細緻與安定,去珍惜每一次喝花精的經驗,就如同,珍惜我們的心。

 

 

1. 首先,恭喜你,與花精相遇了!

 F    

 

2. 開啟時,請將花精瓶擺正,逆時針旋轉,感覺喀喳一聲,確認開封。

(未開封的花精連著保護環。請檢查保護環是否已從瓶蓋脫離,以免再次蓋上時,未脫開的保護環卡住瓶蓋,導致瓶蓋不能完全栓緊。)

2

 

3. 花精瓶裡附有滴管。用手捏住黑色瓶頭、再放開,即可以取得花精。
    每次滴管吸取1公分(約3-4滴)的花精即可。

 3

 

4.緊接著,打開嘴巴、舌頭上捲,將花精一次滴入舌下。※小心滴管不要碰到口腔或舌頭,以免污染花精。

4

 

 5. 使用完畢,將瓶蓋蓋回,請確實栓緊,以免花精漏出。(曾有朋友未蓋緊,竟然漏了半罐,那可真令人心疼喔~~)

5

 

6. 別忘了!靜靜的觀照自己的身心,將喝花精時的感受、夢境、人際互動的狀況,細細的記錄下來。

藉由書寫,清楚記錄了自己的變化,探入深刻的內在,這兩星期裡花精的陪伴,此時已轉化最精彩的心靈旅程、愛的寶藏!

8

 

溫馨提示:

*使用花精的頻率為每日四次(早午晚睡前),每次一公分(四滴)。

*使用花精前後十分鐘內,請避免進食或飲水導致花精訊息紊亂。

*使用花精3至5天內,可能會有深層情緒反芻的經驗,或身體好轉反應,請安心以對,花精的能量就像一張防護網安全的托住你,你可以從中轉化出生命的智慧。

*花精的使用效果,在於使用次數的頻率,而不是用量。

*如果感覺情緒起伏較大,可增加使用次數的頻率(非每次用量增加),兩小時使用一次,或每日六次。

*同時服用香蕉花或昭和草搭配其它的花精一起使用的朋友們,花精沒有先後只要相隔一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