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09.16  

美麗溫柔的雲,飄呀飄...

從藍藍的天空,飄進了屋裡、飄到了身旁、飄進了心裡,

一個他笑了、一個她眉頭開了、另一個他放鬆了、另一個她快樂了...

這朵雲,叫做幸~福~~

 

據一位舞蹈教室的老師說,有天帶了幸福的雲朵在教室噴灑,整窩的小朋友像是長了翅膀一樣,開心的飛舞,笑聲串起一個下午。

另一位朋友分享,開會前噴了幸福的雲朵,本來烏雲密布的會議,唇槍舌戰不見了,大家和氣放鬆的完成討論。

更多朋友在枕邊輕輕噴灑了幸福的雲朵,好多好多的愉悅與美夢,從微笑的嘴角洩漏了出來...

 

讓大家喜愛不已的幸福的雲朵,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可以在空間裡、在人的四周、在枕邊床上噴灑 一至二次(如下圖),有機芳香精油大約三十分鐘揮發完畢,香味自然散去。

重點是花精訊息的波動,靜靜的感受一下,讓身心放鬆,感覺愉悅自然而然從心中綻放。

    幸1   幸2  

 

因為幸福的雲朵內含有機精油,不建議直接朝臉部皮膚上,以免造成刺激喔! 

幸福雲朵使用3  

 

幸福的雲朵裡面有粉紅玫瑰花精、野薑花精、艾草訊息。

野薑花精舒壓放鬆、艾草訊息能夠清理濁氣,粉紅玫瑰大家比較少接觸,玫瑰都與愛有關,粉紅玫瑰特別具有靈性特質,能夠連結靈魂之愛,溫柔撫慰最深的憂傷。

可別小看這小小一瓶喔,需要愛的抱抱,但又沒適合的人在身旁時,就讓這無盡溫柔的雲朵給你一個深愛的擁抱吧!

FB002粉紅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