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14.26.43  
  

好多朋友喜歡紅蓮花精五行醋,也有很多是大王花精蔬果酵素的粉絲,卻不知道五行醋和花酵素其實是最佳搭擋。

這個組合叫「清補雙寶」。

「五行醋」是「清」的代表,醋具有淨化的功能,裡面的紅蓮花精則主掌心輪,五種醋對應著內在,整個轉動起來,讓身體變得清淨。

清淨的同時,當然要用真正好料,為身體「補」一補囉!此時「花酵素」就登場啦,裡面的大王花精,幫助我們靈體合一,讓身體穩穩紮在地上,那百種穀物、珍貴藥草、蔬果釀出來的酵素,超級滋養,讓身體保持能量。

兩個好伙伴,一清一補,互為作用,這裡面的學問可不簡單呢!

 

為大家簡單的示範怎麼泡雙寶:

1. 不管哪一寶,喝之前,最好先搖一搖(不用太用力,只要倒過來,稍微搖動即可),

   下方的沉澱可是精華所在,千萬別浪費了!

  1

 

2. 依個人的濃淡口味,加入同等量的五行醋與花酵素原液。(喜歡口感甜一點的朋友,可多加一點花酵素)

  2 3

 

3. 加入5-8倍的訊息活水。

  5  

 

4. 完成!

未命名 -1拷貝

※小秘方1:兩者搭配在一起,不加水也很好喝,可小口小口啜飲,會有一種濃補的口感,讚喔!  

※小秘方2:避穀淨化時,我們的配方是用五行醋25c.c.加上花酵素35c.c.,配上140 c.c.的訊息活水,即使斷食狀態也能感到身體飽足~~

 

不管是下午精神差、病後產後虛弱體質要調養、還是三五好友相聚,想來點健康美好的飲品,

拿出你的雙寶吧!讓身體活起來,從內在發出高能量的光芒!

  DSC_39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