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40

看著冉冉上升的煙,從空間到內在,同樣的,升起了寧靜,

因為沒了雜質、沒了干擾、沒了濁濕廢氣,只有無比的明亮與清淨,

這寧靜使我們、及身處的空間,進入高頻的狀態...

 

艾絨在傳統上本來就被用為趨邪之用,所謂邪泛指一切不潔之物、蟲蛇瘴癘,用能量的語言說,就是指使人體失衡的訊息,例如雜亂的情緒、濁濕之氣、負面能場等等,因為艾草是正陽的藥草,能平衡所有陰邪,所以不管是個人、居家環境,它都是非常好用的寶貝。

祈明老師的複方艾絨裡面,除了艾草外,還有迷迭香、銀杏、菩提等藥草,它的功能變得更強了,讓我們意識清明、細胞醒轉、身心沉定。

這麼棒的好東西,一定要好好跟大家介紹它的使用方法囉!

 

一、淨化空間

1. 打開包裝,用夾子或直接用手捏出一些艾絨。

    1

 

2. 找個耐熱的陶瓷容器(底部有平坦的空間)置放艾絨,並輕輕的將艾絨捏成細細的長條型。
    注意底部最好放個隔熱墊,以免燙傷桌面。

    2

 

3. 可依所燒的時間長短,加長或減短艾絨條的長度,也可捏成條狀圓型,以增加時間長度。

有些人擔心在家裡點艾絨,會有些煙味,其實艾絨不用點多,細細小小的一條,燒個4-5分鐘就完成了,其實不會有嚴重的煙味,或者可以把窗戶稍微開大些,讓煙味自然散去。

    3    4

 

4. 點火。可買長槍式點火器,方便點燃艾絨使用。

    5

 

5. 艾絨的淨化開始囉!

    6  

 

F&Q

1. 點艾絨的頻率、地點?

沒有固定限制。在人活動較多的地方、有悶濁之氣的地方、感覺不舒服的地方......都可以使用,頻率則以一天二次為主,若有特別狀況,可以增加次數使用。

2. 點艾絨時味道很臭?

有些人一開始點艾絨時,發現它味道非常臭。「怎麼跟店裡聞到的不一樣呢?」心裡會這麼嘀咕著。 這時不要擔心,一些空間因為完全沒有淨化過,一時間較多負雜質被轉化,所以會比較難聞。安心再點個一陣子,味道會慢慢沒那麼難聞了。

重點在於次數頻率,每次少少的一小條,早晚二次,或看空間需要,多點一、二次,自然逐漸能讓空間訊息保持淨化安定。

 

    艾絨    

 

 

二、淨化氣脈

用艾絨淨化身體的氣場,也是非常方便有效的方法。

1. 勞宮穴位在手掌中心,艾絨燃燒的正陽能量可以透過勞宮穴行走全身。

     2013-10-04 15.25

  

2. 步驟同前,先把艾絨點燃,然後將手掌勞宮穴放在艾絨上方,能感覺熱熱的高度即可。

    2013-10-04 15.29.50  2013-10-04 15.32.04    

這個方法對於趨除寒氣好有效!有時天氣變化,人覺得有點冷冷暈暈的、或者腹部虛寒,都可以用這方式舒緩喔~~

※注意事項:懷孕期間的婦女,尤其在懷孕初期不建議用艾絨薰手,但可用艾絨淨化空間。

 

3. 艾絨也可以拿來泡澡!

可以去買沖茶用的茶包袋或不用的絲襪,裝些艾絨進去,泡進熱水裡,幾分鐘後再加入冷水調溫。
一星期泡個二、三天,可以清理掉身體裡許多的濁氣,效果呱呱叫!

請大家見諒,這部分就沒有圖示啦!呵呵,大家可以在腦中想像一番,更棒的是,今晚就來個艾絨泡澡,直接體驗勝過一切喔!

 

 

 

                                艾絨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