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陳祈明、張秋敏老師 整理│編輯室

台灣生技藥廠因為發現香蕉花雄蕊萃取物可有效預防攝護腺問題,而勇奪日內瓦發明展金牌獎,代表對人類生活有「特殊貢獻」獎,成為台灣之光!他們利用香蕉花萃取物,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降低睪丸細胞中二氫睪固酮生成,有效抑制人類前列腺細胞增生達60%,預防前列腺腫大。

直觀香蕉花的外型和植物特性,東方花氣研發人陳祈明老師和張秋敏老師早在十年前就已經提出花氣療癒生殖系統,以形應形的療癒力,強大的生命能量,香蕉花氣正是現代人抑鬱、躁鬱、無力、恐懼的根本解藥。當然,香蕉花的雄蕊萃取物可以治療攝護腺問題,我們一點也不意外。頻率上,香蕉花氣所蘊含的療效甚至還要更豐富。

十年後,藥廠終於證實香蕉花的療癒力量

香蕉是台灣之寶,不需要施肥或農藥,強大的抗氧化特質,強大的生殖能力,在經濟起飛階段的台灣,屢屢創下外銷的經濟奇蹟。祈明老師自小幾乎就在香蕉樹下成長,還是寶寶時就被掛在香蕉樹下,等待農忙結束大人們回來照顧。小學階段,從山上住家到學校大約要走一個多小時的山路,路上發現半熟的香蕉,就藏在地上用香蕉葉覆蓋住,等到下午放學,香蕉悶熟了散發香氣,就有好吃的點心囉!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分子訊息共振技術的秘密-1  

 

白酒醇化過程的時間空間限制vs.祈光量子訊息波共振技術的微分子和諧化

許多人都知道酒是愈陳愈香。初釀的白酒,種子在發酵釀造的分解過程,由於酒分子粗大且多,所以會有澀、苦、烈、嗆辣感,香味出不來。白酒在老熟過程中發生的物理變化包括酒分子的重新排列和揮發,酒分子的重新排列過程也是各組分子契合達到平衡的過程。白酒中自由度大的酒精分子越多,刺激性越大;初期釀造過程產生的雜亂訊息未消除,也會使白酒氣味不佳。隨著貯存時間的延長,酒精分子、各呈香呈味分子與水分子間逐漸構成大的分子締合群,酒精分子受到束縛,活性減少,在味覺上便給人以柔和的感覺。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純真嬰兒之花:給予嬰兒時期未被呵護滿足的關愛】

0015鴨跖草   

 

花語:

雲務光電交合,晶亮之能量,由意識之遠方照亮身體的光華,如水晶閃動護衛生命的光彩。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心理助人工作)

我是從200631日那天起開始服用花精的。當初會使用花精,是因為在補習班上課時,聽到教我們諮商輔導這門課的老師說「花精」,當時我根本不知那到底是什麼,問坐在我旁邊的同學,他們說可能是精油之類的東西吧……下課後又聽見另一群同學和老師(她是補教界的名師)在討論著花精的療效之神奇且快速的事,老師說她的工作坊將來也會有花精這項服務,當時我只覺得一片模糊,聽不懂他們到底在說些什麼……。.

直到今年的二月,我搬來和妹妹一起住,妹夫的姊姊跟我提起花精,我當然不放過機會,趕緊問她那到底是什麼東西。當時的我剛結束婚姻關係,又面臨考研究所,其實,我已經負荷不了種種的壓力了,可我只能硬撐和靠讀書來轉移注意力,但隨著考試的日期逼近,我好像快崩潰了,所以,聽了她的解說之後,我決定試試看。

淚水中愈來愈看清楚自己

我的第一瓶花精是鵲豆花,第一天服用就把我的回憶帶到了國小,那個已被我放在內心深處的童年。我是在一個被否定環境之下長大的孩子,包括在學校、在家庭裡,所以,我一直沒有內在自我價值感,我看見了以往的創傷造成我對現在種種關係的投射,總是無法建立真正的自信和自我內在價值感,我總是要透過別人的肯定和外在的人事物來肯定自己,只要沒有那些讚美、支持、肯定,我就會覺得我是個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歸初心之花:撫平挫折,信心活力】

CHI_8278   

 

花語:

一圈圈由裡向外振動開的光圈,迎接人走出心靈的旋渦,擴展的光動讓視野變得寬廣,振動的光亮閃動全身的細胞。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定動力之花:清靜穩定的大能量,讓人立即獲得重生】

 78白花大曼陀羅  

 

花語:

立體多面旋轉的清淨之光,白淨的動能如泉瀑洩下,挺直引導的力量帶給人專注,跳動的腦波使意識鮮明而開闊。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動力之花:掙脫束縛,充滿行動力】

 

 葛花1  

花語:

如水般活躍善變的動能,注入身體活潑的能量,感覺身心的流動與自由,伸展意識的覺知空間。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口述│陳祈明 整理│編輯室

花精與心經-演講花絮-3  

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生老病死是過程,人雖有老死,靈魂卻是不朽的,靈魂不斷地轉世、回歸,或穿越不同空間。靈魂也許不怕死,但表意識有時卻感覺承受不住。蒔茶花氣的愛,讓人了解生命本無生死,表意識害怕死亡的擔憂和害怕波動平衡下來,體會靈魂永恆不朽,一次次小我的提升和轉化。
曾有一位老太太因為情緒問題來找我,花卡中有落新婦、芒花、紅蓮花、黑眼花,她說:「我學佛之後,知道人有來世,我很害怕瞋恨心會帶到下輩子去,我每天持咒念佛回向,但每每看到他還是忍不住心生瞋恨。怎麼辦呢?」我請她只除了用花氣,其他維持一切不變,用了落新婦、芒花、紅蓮花之後,老太太來謝謝我,她說終於可以放下了。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口述│陳祈明 整理│編輯室

觀自在菩薩
菩薩在我們心中,是我們自在清明地照見內心的菩薩行。觀心很重要,觀照自心得自在,人才會有幸福愉悅感。菩薩就是超脫之意,因為內在清明、自見本心而超脫自在了。但一般人要做到觀自在的確不容易。白花山芙蓉一日之間開謝,清晨粉紅花苞,正午純白,下午謝時又是粉紅,從開到謝螞蟻和昆蟲從不間斷來啃食花瓣,她是一種無私奉獻的花,花氣以溫暖、開闊、包容的能量,讓人懂得付出,平衡焦慮、擔心、委曲、害怕等負面情緒,內心平靜自在超脫。

花精與心經-演講花絮-2  

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口述│陳祈明 整理│編輯室

L1180237  

心經是個人的生命哲學,並不是一般人以為的,只是容易框住人思維的宗教經文。

佛陀拈花微笑,迦葉尊者因而開悟,他看到的是什麼,其實就是一個宇宙觀。花傳遞的愛的訊息,沒有語言可說,箇中的滋味每個人的體會也許都不同。無論佛陀怎麼說,經典怎麼說,一切都要從「生活」開始,生活就是有活力、能生存。佛法、自然、道法說穿了都是一種生活,只在於我們如何去認識它。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套金剛經、聖經、道德經…….,巧妙各有不同,所以佛說我什麼都沒有說。真正的導師不說佛法,而是引動人們內心的真實體驗,那是一種心法。今天我說的不是心經或佛法,而是告訴大家一套生活之法。

舉例來說,解脫之道不是宗教的專有名詞,解脫是深透DNA裡我們都想要的。例如想從長期的頭痛、病痛中解脫;想從負面情緒或情感的束縛中解脫;想要脫離刻板生活、沉重的課業。我們都想解脫,卻往往說不出想解脫什麼,要如何解脫,於是有人便循宗教的管道去找尋靈性上的解脫。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