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滑蛋陽光油醋麵 / 祈明老師家中的私房菜

一如食材的樸實無華,誰都能做的家常小點,卻最在地、原味與美味。沒有喧譁繁複的製作,只是將橄纜油調入五行醋,酸甜可口的基調、灑上些許蒜末蔥花、光火之鹽,叩!打顆嬌嫩嫩的有機蛋,長日曬的手工麵剛好煮滾,熱呼呼的麵條就著醬汁和金黃的生蛋直接攪拌起來,光是看著,美味的訊息便穿越腦袋,引來一陣歡呼。好好吃喔!不管是正餐還是點心都適宜,溫熱的麵呼嚕呼嚕吃下一大口,天然蛋香伴著安定脾胃、調和五臟的油醋,好似和煦的陽光,將整個內在點亮了。
秋意襲來,一道融和新鮮食材、在地口味、高能量的油醋麵點,推薦給大家!

 


※食材(1人份):
1. 紅蓮花精五行醋20c.c.、藍龍膽花精橄欖油20c.c.、光火之鹽少許。
2. 有機蛋1顆、牛蕃茄1/4顆、小黃瓜1/4條、關廟細麵1把、優質醬油10c.c.、蔥、蒜。

DSC_4116  DSC_4122  

 


※作法:
1. 取空鍋備料,將五行醋、橄欖油、醬油倒入,混和均勻,灑上光火之鹽、蔥蒜末。

    DSC_4126  DSC_4127  DSC_1517  

    DSC_1519  DSC_4129  

 

2. 將新鮮有機蛋打入鍋中備用。

    DSC_4131  DSC_1523  


3. 牛蕃茄洗淨切丁,小黃瓜洗淨切絲備用。

    DSC_4122


4. 麵條放入沸水煮,約4分鐘後撈起,趁熱直接拌入「作法1」的備料中,均勻攪拌入味,盛入碗中。

    DSC_4120  DSC_4132  DSC_4136

 

6. 最後再擺放蕃茄丁及小黃瓜絲點綴,即可食用。香噴噴的滑蛋陽光油醋麵完成囉~~

DSC_1526  

 

[花‧靈性‧食堂] 心靈廚房
在地‧原味‧美味‧心靈‧寧靜
在地的食材,光訊息活化之後,看似簡單原味的料理,
卻擁有滿口的美味,與滿心的幸福。
心靈廚房,心靈食物每月輪番端上桌,搭配天水泡的風之茶、
大師的心靈咖啡、光訊息特調五行醋、柚子光醋,及神秘限量季飲。
喜歡的話,還可以帶回家自己動手試做,與親友分享。
查看更多更多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