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獨姿生命之美  文 / 花女巫

 

在我們還沒有人身之前,會先到天神前允諾一個生命的祝福,一個獨造且獨姿入世的生命祕境圖,天神將祕境圖放入每個靈魂之中,身隨進入人間。這是一個足以讓每個靈魂擔負得起的人世經驗成長祕境圖。

每個人都擁有生命的祝福
而當我們得人身出生後,這張祕境圖轉化成為一個光亮,成為生命祝福的隨護光,像是導航光引,緊偎在深邃的心靈裡,緊緊的包隨著靈性初胎意識。而慶幸的是,我們都還記得,當生命面臨威脅,或心靈遭受不安與創傷時,會下意識的祈求老天、天神的幫忙,即便是不斷膨脹自己的聰明與萬能的人類意識,或只相信自己力量的人,在黑暗危機來時,都會自動祈求連結天神的幫助,拿出遺留在潛意識裡的祝福力量。

我們都曾經用「幸運」來經驗過祝福力量的幫忙,而模糊過我們和天神當初的允諾。如果有一天我們經驗到生命的祝福力量,通常也是我們開始學習接觸靈性初胎的光能時,那是生命守護的光源,也是無窮盡潛意識海的正向光明入口,靈性初胎的光口越是明亮,穿越出純淨的靈性力量,便可以一展生命獨姿之美。

我們都帶著生命的遺缺來人世找尋完美。當人有不同階段的可愛之處,每個人又有每個人可愛之點,我們會因為跟別人不同之處而傷心,也會跟別人不同而獨行且獨展生命之美麗。看來生命老是為人選擇這邊或那邊,對或不對、幸與不幸等等。但是,如果仔細的回想,若不是當初有個反面或負向的狀態框陷住,人的生命精華是無法淬鍊而出的。

意外的靈魂出竅,他奮力的一衝登天!
我們需要經歷一些苦難,且在堅韌狀態中才會發現生命力量之大,進而深探到心靈之苦陷,反用濃烈的黑暗光來煉試精神。然後,有一天「無心」的祈求,天神真的來了!彷彿祂一口氣吹走了所有心靈的苦難,也開注了生命的祝福。剎那間,時間到,祝福的允諾會開啟,我們的心已經經驗到夠黑且夠痛的人生階段而悟啟,也是心性夠純淨之心念,篤信天地精神允諾靈性價值的存在。我們在出生前就必須先忘記對天神的允諾,也必須經過生命的「不對、不好」狀態之後,才會苦痛的悟澈生命之底,典藏靈性金黃之美。

我的過去一大半生命和舞蹈有關,小時候因為同學學舞,而迷戀穿上舞衣的窈窕身姿,就是這樣小女孩單純而天真的想法,然後我就和舞蹈度過了青春年少。現在,想起孩時天真的決定,我早早就後悔了,我發現我一點也不愛跳舞,但卻因為學跳舞而考舞蹈學校。然後,好不容易十幾年過了,大學畢業可以賴以維生,卻在畢業典禮的當天,意外的來個靈魂出竅。我終日過度虛耗的身軀,抓不著精神的精微傳導而耗弱,靈魂就奮力一衝登天了!

「我」由頭蓋骨飛衝入天際,瞬秒!飛、衝、離體之神識再驚返回身體,靈魂和身體彷彿也無法連體對移身體。我終於親驗真實靈魂存在之力量,由這一件事的奇異開端,應驗到生命的註定排序,在生命的不對裡瞬反思維。我並不愛跳舞,卻學舞,最後耗盡所有的力量在舞蹈裡。我每天始終後悔學舞,但是,每次考試都祈求天神讓我能考上舞蹈學校,而偏偏我又「幸運」的考取。最後,每天迫使身體在痛苦中擺平自己,以達到老師完美的要求。

就這樣,在認為「不對」的生命狀態裡,努力成為某種天才的想像,辛苦與痛苦的度過每一天,也讓生命在「不對」裡掙扎,學一個自己像永遠在浪費生命能量的功課,但也同時在「不對」裡,隱約開始發現了靈性力量的存在。

在似苦裡等待回甘與靈性太陽的覺醒
現在想起十幾年的「不對」狀態,我滿懷感恩老天的心,還好跟老天允諾,給了一個漫漫長期「不對」的生命路徑,在等待催熟生命的舞動身體日子裡,崩解與改構身體的精微脈絡網,在身體極致的發展過程中,經歷精微的身體網路的變化,它彷彿被撬開意識,展出生命密境圖,潛意識的宇宙天體能量開始被我更清晰的感知。眼前的音樂節奏與肢體外在技巧,漸漸的與靈魂有了離心的飄忽感,我越是想控制身體,心就越是「痛苦」,最後來個大反轉,靈魂出竅終結一切的「不對」狀態。

就像是電腦直接當機改組,切斷一個人舊有固執的迴路思維。而這靈魂離體再注入回歸身體的過程,算是生命對所有過去的「不對」謝敬吧!在自行斷路校對回「對的」思維網路那天起,我的生命改道而行,結束了、也脫離了舞者的狂想,而迎向另一個階段的開啟,重新脫胎換骨獲取自由、寬廣且全新的胎體運行能量。

人應該接受生命且在不對的時候,那是一種一展獨特氣質的精神試煉期,在認為不對的狀態中,我們需要多些日子,汲淬某一種精神之甘辛,在似苦裡等待回甘與某刻靈性太陽的覺醒。生命沒有不對的狀態,差異僅在於跟天神允諾的祝福所設立的條件不同,這也全因為完美的靈魂要獨展「獨特之美」需要有生命的前奏曲。請記得用清淨之心回到靈魂的初胎,汲取靈性深處的生命力量,在那全是生命之初始,滿滿的祝福與關愛,也是我們生命允諾的祝福。

圖片 2
※紅大理花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