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FB  

七月的酷夏,豔陽高照,與打開全身氣脈協調五臟六腑的天水五行光醋相遇,為炎夏帶來涼爽如許的氛圍與涼風。
五行光醋,依據中醫「五行」概念,以不同蔬果對應五臟六腑的能量特質,所調配出的光訊息活醋,協助身體磁場五行運作不費力,全身氣脈暢通,活力十足。同時祈明老師還特別添加了紅蓮花精,打開心輪,精微能量沿著脈輪和脊椎上行,紓放心胸,溫暖的愛在胸口轉動,為全身細胞構完好網絡,帶入營養。

天水紅蓮花精五行光訊息活醋
‧天水,接引宇宙能量,俱足地水火風能量,溫潤飽滿滋養身心。
‧老薑,溫脾健肺,促進血液循環,扎實飽滿的心靈能量。
‧紅麴,血脂肪清道夫,電流式能量竄動,使肝臟循環順暢,活化新陳代謝。
‧梅子,低頻共振身體下焦,生津止渴,養腎生水滋養腦部,改善腸道環境。
‧甜菜根,旋轉交疊的能量,連結地心沉穩低頻的共振,保護心臟,抗氧化。
‧鳳梨,對應肝膽胃部,行竄於頭部兩側的膽經,能量以共振方式,由身體中央如漣漪往外震盪開來,在細胞間振
動。

【一杯天水冰五行光醋的作法】
1 . 夾取天水製的冰塊,放入玻璃杯中約3分滿。
2 . 量取25C.C.紅蓮花精五行光訊息活醋倒入盛裝冰塊的玻璃杯中。
3 . 擺盤後完成。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