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玫瑰花盤j  

 

 隨著花精採集的足跡跨越歐亞美澳各洲,我們遇見不同國家的人,藉由花卡為媒介,聆聽他們訴說自身愛的故事,花朵沒有國界,台灣的花卡在歐洲一樣精準地點出他們內在情感的癥結點,總是深深地打動人心,當真情流露而出,在場的人都忍不住動容,所有的語言隔閡完全消融!無論是愛情、親情、手足之情、被社會允許的愛,或是禁忌的愛,每個人都在愛中感覺到脆弱、溫暖、受傷、憧憬,也學習不少。花精之愛不分國界,是通行全世界的共同語言!

不同國家都有玫瑰花,白、黃、紅、粉,早年研究台灣的玫瑰花時,我們就發現,不同顏色的玫瑰花在心靈特質上殊異,多年後我們跨越了國際,與更多地方的玫瑰花相遇,不同國家的花精擷取在列之後,我們更深入地發掘玫瑰花隨著地域中地水火風組合而展現的明顯差異,也許有一天,藉由「玫瑰花盤」與不同玫瑰花相遇,我們就能找尋到每一個人內在愛的秘密路徑,再以花精逐一解開愛的心結,回歸自然純真熱情的本質愛。

 

 

 

 

 

 

 

 

玫瑰花盤花語解析

1.台灣白玫瑰:告別悲傷,送走愛,祝福未來,釋放強烈的執念。

2.台灣粉紅玫瑰:撫慰深層莫名的憂傷或壞脾氣,喚醒內在靈魂的力量。

3.台灣粉紅野玫瑰:融化累績在胸口的氣悶壞情緒,感覺到溫暖和愛,心柔軟想要給出愛也愛自己。

4.法國白野玫瑰:蛻變突破侷限,燃起希望和光彩,破繭而出,自由呼吸,展現大器。

5.法國紅玫瑰: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愛,而不是為了被愛而找愛,清楚愛與我的關係,擁抱一份自主的愛。

6.紐西蘭白玫瑰:散發自信尊貴的氣質,螺旋似的能量轉入生殖輪,帶給內心平靜,安定,祥和,舒服,人群之中閃耀著聖潔的光芒。

7.紐西蘭紅玫瑰:充滿愛與溫暖的熱情,層層開展的巨大能量,如母性柔軟開闊,開啟內在愛的力量,灌溉愛的種子。入世於人群中,熱情地給予和付出。

8.紐西蘭粉紅玫瑰:深層淨化,提升靈魂層次,釋放深層心識中潛藏的壓力,帶來清晰的內在覺知力。撫慰靈魂的宇宙鄉愁,和深層靈性的悲傷,找尋靈魂伴侶。

9.台灣紅玫瑰:想要找一個人來愛我,自尊自重,動力熱情。

10.台灣奇蹟玫瑰:回歸愛的管道,接受靈魂真正的想法,告別過去的悲傷,感受到此刻心中的愛,重生愛的新芽。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