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編輯室

  颱風過後山間訊息場純淨  

 

懷著忐忑的心情進入大自然
多年來的戶外大自然課程,我們一向風雨無阻,而大自然從來不客氣,在一天內給足風、雨、豔陽和陰霾,風雨飄搖的內心應外境,直印心深處,就這麼和大自然間建立了深刻的關係。然而,對於天氣我們從不擔心,祈明老師總是可以迎刃而解:要風有風,要雨有雨;泡在大雨裡在原始泥濘山路中行進,七個小時完成神木群的巡禮;在烏雲密布的夜晚讓滿月奇蹟似地露臉,順利完成與月之連結。
這一次的大自然神聖旅程,三天前的狂暴颱風,前一天不算小的雷雨,我們不免擔心山上的路況,路上的小花是否安在,此行又會有什麼挑戰。暫時放下擔心,就跟著老師的步伐,迎接可能的一切吧!只要心時時和自己同在,旅程中遭遇的一切都是令人難忘的禮物。老師說,要用五心來走這趟旅程,手心、腳心和一顆心,身體力行去體會。
但是大自然永遠不可能預測,今天,迎接我們的是風─和─日─麗!和煦的陽光,清涼的微風,恰到好處的雲霧飄來又散去,最後再給我們黃昏前的蘋果光,打亮沉潛了一天的心和腦。正訝異於一天的順遂,祈明老師才說:「今天我們來得正是時候,三天前的颱風,把這裡的磁場徹底地淨掃了一遍,所以我們一路上都感覺到輕盈和諧。」原來是這樣啊!

祈福之光  

鮮花療法:連結花朵和諧溫暖的愛
回顧旅程,老師默選了一山凹處,帶領我們安靜默禱祝福,陽光透過林蔭灑落的七彩光印在大夥兒的頭頂和身上,彷彿老天默許的風調和雨順。即使是以怪風聞名的二子坪今天也出乎意外地安詳,一點點的雨和霧溫柔了陽光,使一切都剛剛好的舒適,我們在這裡仰頭承接天地之氣汰換身心氣場,進行鮮花療法。
資深花友袋鼠媽媽說:「大自然中的鮮花療法果然和室內鮮花療法完全不同,小花承載著大自然的完整訊息場,讓我整顆心都像要跳出來似的,感受到活潑、豐富、飽滿的能量。」一對夫妻分開各自尋花,他們居然不約而同的喜歡同一種咸豐草花。秋敏老師說,兩個人都渴望自由自在。祈明老師一一為花友連結花的訊息場,許多人都感受到胸口的溫暖或身體中柱旋轉的能量,有人開心,有人哭泣,有人震撼於能量之強烈,還有幾位花友初來乍到,對於花兒的溫柔和暖的愛感受若有似無。

鮮花療法花畫明心  

鮮花療法,花訊息場傳導  

  

蓮花心法:祈明老師送給我們的禮物
無論如何,我們全都帶著這份愛繼續前進。長長的隊伍,完全地靜默,周遭偶爾人聲嘈雜、蟬鳴震耳,我們始終是謙卑的朝聖者,在面天山筆直如天梯專注上行,一步一履揮汗如雨,直到眼前天一開,登高望遠,台北城在雲霧中如夢似幻,灑滿金色陽光的山頂對比陰霾中的城市,真有一種世事繁華如雲的浮想。
祈明老師送給我們一個禮物,是他許多年前在夢境中得到的心法。(哇!)老師說,觀世音菩薩無論站坐臥,始終有蓮花承載,腳踩蓮花就有如得天地之氣相助,即使山間行路艱難也會感覺毫不費力。老師運用訊息場,教我們如何活化丹田之氣,雙流下運,不久果真感覺到雙腳下浮起如氣墊、穩扎如磐石,這訊息場太神奇!老師勉勵我們常常練習,修通氣脈,得應心法。於是我們腳踩蓮花,繼續接下來又上又下的連續陡坡,直達今天另一重點:向天池。

向天池仰頭抒放,接引花訊息場  

那一剎那,就像來到了仙境
下坡陡滑,需要加倍的專注力,四十人的隊伍凝練之氣,山脈間如流龍,我們很順利地抵達向天池。迎面而來是截然不同的開闊之氣,這山中仙境孕育綠草、小花、動植物豐沛,心情一掃林蔭間上下陡坡的身心疲憊,真想立即躺在柔軟的草上,輕鬆臥看浮雲蒼狗。
祈明老師連結百花訊息場,與秋敏老師一起帶領宇宙原音共振課程。聽見自己的聲波,立即和此刻的自己相遇,一時間各種情緒紛陳,疲憊、僵硬、不自在,漸漸地這些感受都淡去,更強烈的是一種內外相遇的氣感,這時身體流動了,轉動間感受到一種韻律,奇異地發現聲波在耳中化開融成一種低頻的嗡嗡振動聲,閉上眼睛,彷彿和草木天地相連,聲波連結記憶似曾相識,啊!就像是回家的感覺。
老師引導大夥兒結束這場與大自然相愛的心靈旅程。完全放鬆的身心,讓我們忍不住仰躺在草中,蟲、草、蝶舞也無礙,那一剎那,身心就像來到了仙境,無比愜意自然。

跟著大師的步伐,走內在心靈的旅程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