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方施行的斷食,或是傳統道家的避穀,因為是以斷除食物或五穀雜糧等較為強烈的方式來排毒,執行的過程中需要專業醫療人員的指導,否則可能因操作不當而產生危險的副作用。有鑑於傳統方式不注重身體宿便的清理因而導致毒素回流,再加上體質虛弱者可能在完全斷除食物的狀態下過度耗弱,再有只注重身體的斷除食物,卻未讓身心能量轉換且銜接上精神次元的滋養,以上種種需要補強之處,故而使祈明老師研發出一套更整全的光訊息淨食方法。

光訊息三日淨食的好處   

祈明老師說:
三日淨食中光訊息食品協助切換身體吸收能量的管道,由物質層面的食物,轉入訊息層面的能量。好比以往用石油來驅動汽車,現在則改以用電,汽車的運轉更順暢。淨食是為食氣做準備,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與空間休息,避開物質系統,切入能量系統,打開人體能量管道,使身體細胞的共振頻率上接天地自然之氣,開始「食氣」的階段。
在淨食階段,身體的物質能量供應中斷,細胞中緊縮的自我意識,情緒的、創傷的記憶會浮現,產生局部的身體反應如頭痛、胃痛等,這正是釋放情緒毒素、身體毒素的時機,我們從物質與能量層面的切換,來瓦解百脈不通導致情緒叢生的問題,也淨化食物與環境複雜的訊息場對人體的干擾,使身體訊息場重新對焦,呼應天地日月精華。待體內大掃除乾淨了,有人三、五天。有人三、五週,有人要好幾個月,這些異常反應症狀才消失,人變得神清目明,充滿活力,真正健康了。
在食氣方面,我們讓細胞開啟另一個能量管道,持續以愛和光灌溉之,各種光訊息食品,進入特定的身心能量系統,輔以動靜交錯的身心靈課程,有時是身體經絡疏通排毒,有時與大自然共振交流,有時於純粹靈性的場域中汲取生命的智慧,這過程讓氣脈逐漸暢通,也使身體訊息場更有覺性,情緒問題自然而然融解化入大我,心靈之光常駐,正是古人所謂的「仙風道骨」。仙不是神仙,而是靈性的超越,生命的昇華,智慧的提升,層層上提的悟境。

CHI_0155  

光訊息三日淨食的好處
o 注重腸道的淨空,宿便的清除,使淨食過程少了毒素回流的影響,更專注於身體的自我溶解。
o 全程提供低於500大卡的熱量和能量,體虛者也可以安全進行淨食。
o 排身體的毒,也排情緒的毒
o 用花氣、光訊息食品來排毒,提升整體振動頻率,打開靈性提升的召喚。
o 以適切的能量和物質強化身體自我融解,掃全身細胞的毒、自我修復、回返青春。
o 光訊息三日淨食結束後的復食過程是輕鬆的。

樂活雜誌照片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