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真嬰兒之花:給予嬰兒時期未被呵護滿足的關愛】

0015鴨跖草   

 

花語:

雲務光電交合,晶亮之能量,由意識之遠方照亮身體的光華,如水晶閃動護衛生命的光彩。
小巧可愛的鴨跖草散發出純潔的愛,給予嬰兒需要的關愛,給人呵護與溫暖的安全感。隨著年齡增長,我們會把嬰兒時期那份需要他人疼愛與保護的需求隱藏起來,有時忍不住自怨自艾、心虛無力,對於未來也茫然沒有把握。當這份沒有被滿足的需求滲透到人際關係裡,就會造成溝通障礙與關係緊張,特別是親密關係的障礙。
鴨跖草花精帶給人溫暖、安定與自主,讓人對未來產生自信,能走出鬱悶不樂的心情,進而化解人際關係上的障礙。

   

鴨跖草花的特質:

 鴨跖草花的深藍就像晴空的顏色,這是百花中稀少的色澤。只要近距離觀察,就會發現嫩綠葉叢中,原來躲著頑皮的小老鼠,一雙希罕的大藍耳朵閃爍著天真爛漫,從苞片中彈出來,我們戲稱那是「育兒袋」。有時候還會看到一個包包裡躲著兩隻米老鼠,好奇的四處張望著,趁著天光正耀眼,好整以暇的吸收太陽溫暖的光愛。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