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初心之花:撫平挫折,信心活力】

CHI_8278   

 

花語:

一圈圈由裡向外振動開的光圈,迎接人走出心靈的旋渦,擴展的光動讓視野變得寬廣,振動的光亮閃動全身的細胞。

回歸內在的初心,學習聆聽自己的聲音,單純直接的表達自我。重新燃起對生命、生活的熱情與動力,以全新的眼光看待周遭的人、事、物,驅動內在的生命力,克服倦怠、懶散、挫折、缺乏自律的情形,以「直心」設立目標、行動實踐,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做什麼。不再過度計較得與失,而不切實際地要求自己,徒增挫折。

 

 

紫花幸運草的特質:

 

第一眼看到粉紫帶紅的幸運草花,都會被她自信亮麗的顏色吸引,帶著天真與喜悅,花雖然不大,卻有辦法引人注目。從綠草地中伸出長花莖,五片長圓形的花瓣大方展開,還微往外捲,就像個小精靈從草叢中突然跳出,用力揮手向過路的人打招呼!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