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分子訊息共振技術的秘密-1  

 

白酒醇化過程的時間空間限制vs.祈光量子訊息波共振技術的微分子和諧化

許多人都知道酒是愈陳愈香。初釀的白酒,種子在發酵釀造的分解過程,由於酒分子粗大且多,所以會有澀、苦、烈、嗆辣感,香味出不來。白酒在老熟過程中發生的物理變化包括酒分子的重新排列和揮發,酒分子的重新排列過程也是各組分子契合達到平衡的過程。白酒中自由度大的酒精分子越多,刺激性越大;初期釀造過程產生的雜亂訊息未消除,也會使白酒氣味不佳。隨著貯存時間的延長,酒精分子、各呈香呈味分子與水分子間逐漸構成大的分子締合群,酒精分子受到束縛,活性減少,在味覺上便給人以柔和的感覺。

”祈光量子訊息波共振技術"突破的傳統的時間和空間限制,直接將白酒置放於特定結構的訊息場中,改變白酒的量子波動,在七天內就完成了白酒的老熟過程,可增加白酒至少10年份的醇化效果。這原理可舉一例粗略來說明:古代埃及人建造一定比例結構的金字塔,將東西存放於金字塔中便可以保存其鮮度不腐壞,因為金字塔結構形成的訊息磁場,改變提升了物質原有的共振頻率。

除此之外,訊息技術活化後的微分子酒,使火的動態增加,火就是能量的展現,酒的物質層面是從種子釀製而來,微分子技術就是還原種子的生命動能,恢復量子訊息波動,讓種子原本的生命力與細胞和諧共振,微分子技術使水分子與酒精更加和諧細緻化,在口感上細膩柔順,香氣怡人,小分子能在口中氣化,瞬間補充細胞能量,使頭腦清晰。

傳統以物理儀器改變物質的振動波,例如電解水或波動能量水,往往時空改變後波動消失,水又回復原狀。”祈光量子訊息波共振技術"能徹底改變物質的性質,回到原始的結構,經過活化後的微分子酒離開訊息場半年後仍然不改原有的好能量。

實驗:兩杯58度同品牌白酒,一杯訊息活化,一杯沒有,分別燃火將酒精燒盡,兩杯聞起來氣味完全不同,訊息活化的那杯清香,沒有訊息活化的聞起來氣味較嗆。同樣的,兩杯嘗起來也不同,訊息活化的那杯嘗起來甘甜有微微發酵米醋香;沒有訊息活化的嘗起來較酸,有濃重的米醋酸嗆味。”祈光量子訊息波共振技術"不只降低酒精分子的刺激性,也永久改善了白酒中其他物質成份的品質。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